omniture

Onlylady:年中打折季 上网觅宝忙

2009-06-30 17:46 4021

上海2009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 Onlylady 网站上有不少名牌的追随者,但是如何在金融危机的时期既满足了自己名牌的欲求又不让荷包里的银子大量的流失呢?除了传统的商场专柜打折,旅游中境外机场的免税优惠外,更多网友们热衷于挖掘各种有效的有信誉的折扣诱人的网站及店铺来进行理性奢侈。

Onlylady 上知名的服饰达人 sami 前不久接受了生活时尚频道《星尚》栏目的采访,给热爱名牌又想节约的美眉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购物渠道。买大牌的好去处 -- 国外的购物网站,大牌的折扣在上面会比国内大很多,而且国内没有的款,那里也会有,这样算下来不便宜的邮费也显得微不足道了,10-20天的耐心等待也变得值得了。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精通上国外网站买东西的,相比国内一些知名的代沟网站成了网友们的上佳选择,在上面购物会方便很多。Onlylady 上的代购福丽社 ( http://shop.onlylady.com/default.php ) 生意一直火热,从未因金融海啸而受到丝毫影响。福丽社的分类也非常明晰,美国代购、法国代购、香港代购、澳门代购、台湾代购、日本代购、专柜代购、欧洲药妆代购几乎包罗了网友需求的方方面面。当然是前做好功课很重要,避免一些网上购物的诟病。那些信誉好的商家为了获得更多的优惠也一直在寻求更多更广的进货渠道。

只要有双慧眼,年中打折季网上购物不愧为较便捷实惠的途径。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