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孕育网络草根达人 七年成就感动时刻

2009-06-23 12:06 5302

上海2009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nlylady 七周年庆典活动于6月20日在上海顺利举行。作为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女性网站,Onlylady 女人志延续去年梦想的概念,帮助更多希望变美女性,推出“蜕变”概念号召众多网络女性大胆报名突破自己,最后更是线上线下充分联动,调动了网友参与的积极性。现场庆典上 Onlylady 上网友耳熟能详的达人、神秘明星以及网友们聚集一堂亲临现场为 Onlylady 共同庆生。

普通意义上的达人,是指某一领域非常专业,出类拔萃的人物。而网络时尚达人,顾名思义即是指在网络上对于时尚类的东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这方面有着自己独特专业的见解,并且具有群众号召力的人物。达人们往往通过论坛发帖或写博客等方式来发表自己的言论。当下,在众多所谓的网络时尚达人中,知名度、影响力较大的几位莫过于尼可、小 K、Himiko、呛口小辣椒一干人等。他们可谓是身兼数职,不但是美容论坛的版主,杂志专栏和电视节目的座上宾,还在 Onlylady 网站开博写文,形成了自己特有而强大的网络影响力。单从 onlylady 七周年庆典上他们出场的受欢迎度和现场号召力上看就可见一斑,他们中的部分佼佼者甚至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系列从书和自己的美容品牌,大有把自己的网络品牌发展到各行各业的趋势。

七女郎评选,是次草根达人的评选,原本平凡的女孩通过 Onlylady 七周年庆典的契机踏上舞台,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那些已在网络上走红的达人们也亲临现场,引起了在座网友的巨大兴趣,他们的风格被众多网友所追捧和效仿。在金融危机的日子里,达人们的消费引导让网友们受益良多,而达人创造的品牌和推荐的生活方式更是被网友学习,更理性地时尚生活是他们推出的口号,同样也是 Onlylady 推崇的。

2002年,Onlylady 女人志带着稚嫩的雏形走进广大女性网友的生活,从那一刻开始,很多女孩心里对 Onlylady 种下了特殊的情愫。7年,一个华丽转身,Onlylady 已经蜕变成了数一数二的女性时尚平台,拥有遍及全国各地的200多万会员,植根在女性网友的心中。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