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达人招募 培育草根明星

2009-05-18 10:33 4150

上海2009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nlylady 成立七年来一直以强大的论坛在女性网友中享有盛誉。尼可、呛口小辣椒、小 K 等一批知名的草根达人,成了女性网友心中的时尚领袖。达人是论坛的灵魂,只有不断地出现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达人,才能让网站焕发出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Onlylady 一向非常注重达人的培养,目前达人的招募计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招募100位优质网友打造成为论坛达人。届时将成立一个达人资料库,为那些具有时尚敏锐感的优秀网友们建立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凡是注册 Onlylady 并拥有必须有1个以上的原创发帖,具有强烈的写作灵感,喜欢 Onlylady 对她具有一定的熟悉度,具备想成为超级大人的欲望的网友都能报名。招募还未满一周,就有300多位符合资格的网友报名。本次招募回馈非常富有诱惑力:获得最新产品的免费试用;入选达人将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还可参加零距离接触 fashion 机会,得到第一手的资讯,体验时尚编辑的生活;参与 Onlylady 时尚美容类丛书的撰写;此外还能加入小 k 美容教室频道拍摄,和小k近距离亲密接触;更能参加 Onlylady 全国校园巡讲和体验分享;成为 Onlylady 论坛版主;甚至免费参与 Onlylady 各项线下活动等等。

Onlylady 达人俱乐部 ( http://event.onlylady.com/daren/index.php ) 将持续招募,有梦的网友可以从 Onlylady 开始实现梦想。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