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公司的 NexTrac(R) 系统晋升《汽车动力国际》杂志2008年度创新大奖决赛

2009-02-10 19:56 3490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公司的 NexTrac(R) 系统晋升《汽车动力国际》杂志2008年度创新大奖决赛阶段。该年度大奖的评选委员会由全球14名业内资深记者组成,旨在奖励汽车动力系统领域中的最新优势技术。

"在需求日趋扩大并且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更高的效率是当今消费者的首选。博格华纳公司的 NexTrac(R) 系统可提供无以比拟的稳定性、可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降低了寄生损失并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因而具有明显优势,"博格华纳变速系统总裁和总经理丹.卡萨桑德(Dan CasaSanta)说,"NexTrac(R) 系统得到《汽车动力国际》杂志的认可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很高兴能进入最后的决赛。"

自1998年以来,博格华纳一共生产了超过350万个 AWD 离合器,因此在这方面经验很丰富。获得专利的 NexTrac(R) 系统是下一代高性能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其目的是满足日益增长的基于前轮驱动的跨界车、多功能车和轿车市场的需求。NexTrac(R) 系统秉承了博格华纳在保时捷911涡轮发动机上的 ITM 3e(R) 联轴节和以往开发的其他电磁联轴节方面的经验。作为一种真正"绿色"的新产品,其设计采用了可回收利用的有机材料。系统的设计外观紧凑,性能提高并且重量更低,从而能够提供更好的稳定性、牵引力和燃油效率,使驾驶者们能够享受到梦寐以求的快乐驾驶体验。NexTrac(R) 系统在2009年现代圣塔菲、途胜和起亚狮跑上首次采用。

博格华纳变速系统是四轮驱动轿车、跨界车、多功能车和轻型卡车领域领先的变速箱和转矩管理设备设计者和制造商。这些系统可以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和驾驶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应用中高水准工程零部件和系统产品领域的领导者。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博格华纳在17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奥格斯堡-纽伦堡机械工厂股份公司。博格华纳公司的互联网地址如下: 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