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公司 (BorgWarner) 推出 NexTrac 系统 -- 全轮驱动系统的最新成员

2008-10-22 21:47 3494

NexTrac 系统可以提供更高的稳定性、牵引力、燃料效率及驾驶乐趣,它将首先使用在2009版的 Hyundai Santa Fe(现代圣塔菲)、途胜 (Tucson) 和 KIA Sportage(起亚狮跑)车型上

密歇根州奥本山2008年10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博格华纳公司的 NexTrac 系统是该公司全轮驱动 (AWD) 系统的最新成员,其紧凑的设计、更优越的性能和更轻的质量可以带来更高的稳定性、牵引力、燃料效率以及驾车者们梦寐以求的驾驶体验。NexTrac 系统是博格华纳公司自1998年以来累计生产超过100百万件全轮驱动离合器经验的结晶。这款高性能、电子控制的全轮驱动系统旨在满足对前轮驱动型的交叉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轿车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NexTrac 系统将首先被应用在2009版的 Hyundai Santa Fe(现代圣塔菲)、途胜 (Tucson) 和 KIA Sportage(起亚狮跑)车型上。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0221810.jpg )

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Dan CasaSanta 表示:“博格华纳的 NexTrac系统是全轮驱动系统的新一代产品。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言,NexTrac 系统运用可扩展和紧凑的设计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对于驾车者来说,NexTrac 系统具备更高的稳定性、牵引力和敏捷性,同时可以给他们带来令人兴奋和安全的驾车体验。”

这款 i-Trac 系列的最新产品专门为前轮驱动/全轮驱动型车辆打造。NexTrac 系统的突出特点是使用了博格华纳传动系统公司为实现流畅反应和更低噪音而开发的独有的有机摩擦材料。为了节约燃油,工程师通过一个可扩展设计对该系统的尺寸和重量进行了优化,从而使这一系统能够依照车型、扭矩要求和封装标准被制成各种尺寸。由于系统中的初级和二级离合器可以分别进行调整,因此 NexTrac 系统能带来同类产品中较佳的拖曳扭矩性能,从而有助于更好地节约燃油。为了降低成本和提高散热性,该款小巧的离合器壳是由轻质铝材制成的。最后,NexTrac 系统是由一个电子控制装置 (ECU) 控制,该装置控制着驱动扭矩,并且能够测出牵引力的损失,从而防止车轮打滑,确保在几乎所有的驾驶情况下都能及时作出反应。

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独立全轮驱动轿车、交叉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轻卡用变速箱和扭矩管理装置设计和生产商。这些系统能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驾驶性。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博格华纳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WA)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为车辆动力传动系统提供设计精良的配件和系统的产品供应商。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17个国家拥有64处制造和技术设施。其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尼桑、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John Deere、PSA 和 MAN 等。博格华纳公司的网址为 http://www.borgwarner.com 。

依照《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可能包括基于管理层当前的预期、估计和预测而作出的前瞻性声明。文中诸如“展望”、“期待”、“预期”、“意图”、“计划”、“相信”、“估计”或其他此类的字眼和类似的表述应被认为是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可能面临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的一些是难以预测并且通常不在我们的掌控范围之内的,它们可能导致公司的真实结果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所明示、预测或暗示的情况存在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国内外汽车生产的波动、对外部供应商的持续使用、对包含我方产品的车辆需求的波动、总体经济形势的变化以及在我们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所描述的其他风险,包括我们最近提交的年报 (Form 10-K) 中提到的风险因素。我们没有任何义务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