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旗下合资公司德凯宜特深圳LED实验室正式开业

推动安全高质LED照明产品发展
近日,DEKRA德凯集团旗下合资公司德凯宜特深圳LED实验室正式开业。全新的LED实验室将关注日益增长的本地化产品检测和认证需求,为本土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国深圳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德凯集团旗下合资公司德凯宜特深圳 LED 实验室正式开业,德凯宜特总经理李俊仪先生、Lumileds 研发总监田稼先生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并致开幕词。全新的 LED 实验室将关注日益增长的本地化产品检测和认证需求,为本土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新实验室剪彩仪式
新实验室剪彩仪式

本地化服务覆盖 LED 产品链

随着近年来 LED 产业的迅速增长,如今的 LED 产业链已经日趋完善,企业遍布 LED 衬底、LED 外延、LED 芯片、LED 封装和 LED 应用等各个产业环节。

然而在 LED 产品出口量不断增加,市场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地给企业带来了竞争压力。产品越来越多元化,标准覆盖更加全面,市场准入要求逐步提高,企业对品质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不少 LED 相关企业开始关注如何突显与其它同业在产品可靠性或使用寿命方面的差异。

德凯宜特专注于机动车、IT、电讯和 LED 照明应用中的电子失效分析与环境可靠度验证。新实验室的成立将为 LED 上中下游产业提供产品质量验证方案,服务包括从 LED 芯片、封装至 LED 灯具的检测。

新实验室参观
新实验室参观

新实验室不仅能够提供 LED 组件和照明产品的可靠性及失效分析等服务,还可为本土客户提供安全、性能、能效、认证等各个方面一站式解决方案。

开幕礼当天还举办了以车用 LED 为例的产品可靠性验证分析研讨会,百余位来自 LED 行业的生产商、贸易商齐聚一堂,共同与德凯宜特专家讨论 LED 产品在新领域应用中应注意的检测方法及参考的国际标准,现场互动积极,讨论热烈。

与会嘉宾正在认真听讲
与会嘉宾正在认真听讲

德凯宜特 LED 的验证分析早已在台湾累积起相当成熟与丰富的实验室资源,并获得 EPA Energy Star、Lighting Facts、LM79及LM80等资质认证以及国际大厂的认可。期待透过深圳 LED 实验室,再结合 DEKRA 德凯集团全球资源为广大 LED 厂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