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脉通创业平台革新上线

2017-03-16 15:10 5725
今年3月15日,“亿脉通”革新上线,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同步开启了以“亿脉通新版发布”为主题的创业培训、创业咨询等活动,为广大返乡创业青年,解读创业趋势、提供创业专项咨询。

杭州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年3月15日,“亿脉通”革新上线,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同步开启了以“亿脉通新版发布”为主题的创业培训、创业咨询等活动,为广大返乡创业青年,解读创业趋势、提供创业专项咨询。

近来,一系列关于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持续出现,创业环境不断完善,中小企业发展迎来较好的时代。然而因为“资本寒冬” 影响,中小企业又存在着扶持政策解读难、融资难、发展难等一系列问题。在这“冰火两重天”的市场环境下,围绕着为创业者提供解决注册、财会、法律、融资等需求的企业垂直创业服务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创业者们“保驾护航”,其中备受瞩目的便是亿脉通创业平台。

早在去年的11月11日,亿脉通已开启创业帮扶之路,在联合全国500多家服务机构,搭建300多个城市线下网点的基础上,为有志创业者做好“一站式”创业扶持,帮助创业企业解决资本寒冬下的资金、技术、人才等困难。

“亿脉通”革新上线
“亿脉通”革新上线

亿脉通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革新,不仅在微信端的基础上新增了PC端,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体验,还做了企业版及政府版两个界面的区分。根据创业者的反馈意见,细分服务产品,进一步完善了服务生态链。”

为扶持有志青年返乡创业,亿脉通(创业超市)精心打造的中小企业公服平台、项目申报、游学产品、特色小镇产业规划、创新创业大赛、农产品溯源大数据平台等12款核心服务产品,均是以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生存率,营造创业创新氛围为目的,解决创业企业融资无门、扶持政策解读难、技术开发能力欠缺、创业服务咨询少、团队管理体系不完善等问题。比如,在游学产品“浙江行创业浙江游学培训班”中,在系统的理论学习基础上,还增加了实践游学环节,通过考察梦想小镇、美丽乡村等模范示点,让创业者零距离感受浙江创新创业元素,助力中小企业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宏观形势,寻求更多发展契机。

同时,负责人表示,“亿脉通有望成为激活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 高速路’”。当前,县域经济增长乏力,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变革的年轻创业者因为本地缺乏技术、资金、市场以及人才等支持,陷入返乡难、创业难的窘境。亿脉通提供的一站式创业帮扶服务,可以有效地帮助回乡创业青年解决后顾之忧。

线下创业培训活动
线下创业培训活动

在初创阶段,亿脉通提供商标注册、法律咨询、技术开发等基础创业服务,解决创业青年起步难的问题,并在后期发展中的融资、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为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市场搭建无缝对接平台。通过完善的创业服务,营销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大批有志青年返乡创业,在扩大当地创业市场份额的同时,为县域经济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可持续发展动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亿脉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