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828创业节圆满落幕 催生创新创业发展大潮

2017-08-28 11:41 4480
8月28日,由颐高创业主办的颐高828创业节自8月18日起持续10天之后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创业节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18个城市,共累计发放创业红包10亿元,并吸引了百余位嘉宾CEO的互动交流,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数达200多万人。

杭州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由颐高创业主办的颐高828创业节自8月18日起持续10天之后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创业节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18个城市,共累计发放创业红包10亿元,并吸引了百余位嘉宾CEO的互动交流,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数达200多万人。

创业节期间,颐高创业联动各方资源,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全方面帮助创业者顺利成长,为创业者创造更多成功的机会,也希望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创业群体,使他们在颐高828创业节能够感受到支持与信心。

线上亿脉通强势发力 狂发10亿创业红包

本次颐高828创业节自8月18日开启,就吸引了大量创业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尤其丰厚的创业红包活动,在社会上引发了大量反响。作为此次创业节指定线上创业服务平台,亿脉通创业超市为全国中小企业、创业者发放了累计10亿红包,为更多的有志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扶持,帮助创业企业走出资本寒冬。

在8月21日当天,亿脉通创业超市的红包领取金额累计就已超过3亿,订单量达6000单,参与人数突破5万人。红包可在亿脉通平台上购买创业服务,一键购买电商TP、创业培训、专项资金申请、大数据平台、营销策划、设计装修、园区管理以及创业服务等12大类服务产品,享受优惠的创业服务。

此外,为了较大程度惠及创业者,亿脉通特别推出互动游戏免费赠送企业服务,参与人数超过20W人次。

亿脉通创业超市官网
亿脉通创业超市官网

线下百城联动 创业嘉年华 

8月18日-28日期间,免费的创业培训、沙龙、健康骑行等形式多样的创业狂欢嘉年华活动在全国118个城市联动举行,掀起了创业活动的热浪。如西部硅谷小镇相亲会、宜宾的创业集市、吉林的花海七夕会、鹰潭的创业沙龙……

“鹰潭颐高互联网+创业园”的创业沙龙
“鹰潭颐高互联网+创业园”的创业沙龙

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市举办的“创业者之夜”活动上,“2017中国十佳创业者”评选的最终决赛名单出炉,获得第一明星创始人的是回车科技的易昊翔。此次活动前期征集1000个项目,入选创业项目数量96个,网上参与投票124万次。经过投票数、创业专家评审、项目产品前景评测等多方面选出十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创新企业的创始人,他们的创业项目涵盖电商、教育、智能硬件等多个热门领域。诸多新创公司虽然年轻,但其产品在业界已经小有名气,并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已然成为新一代的创新黑马。

“创业者之夜”现场 -- 回车科技CEO易昊翔路演
“创业者之夜”现场 -- 回车科技CEO易昊翔路演

未来,颐高创业将进一步深化创业服务,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全周期的创业帮扶,在更多城市乡村建设颐高电商园、颐高创业园、颐高万创、颐高小镇、美丽乡村等颐高创业服务平台,以共享新经济模式连接创业、激活物业、升级产业,以产业运营和创业服务为基础,以新产业与新商业为双翼,以大数据为科技支撑,从而打造创业创新生态圈。

消息来源:颐高创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