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乐叶单晶组件荣获“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

发电量仿真测试排名第一
2017-03-14 15:00 7399
TU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盛典昨日在无锡拉开帷幕,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质胜中国优胜奖”榜单正式出炉,乐叶光伏60片单晶组件获得“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单晶唯一奖项;同时也以全部组件中第一名的成绩证明了其单晶组件发电能力的先进性。

无锡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TU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盛典昨日在无锡拉开帷幕,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质胜中国优胜奖”榜单正式出炉,获得“质胜中国优胜奖”,即证明该产品拥有卓越的质量。作为较受关注的“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压轴发布。在模拟了德国科隆、中国大同、日本熊本、印度金奈、美国洛杉矶五个地区环境,经历严格严苛的实测之后,完成了“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竞赛”的发电量测试。最终,乐叶光伏60片单晶组件以实际发电总数据第一的成绩获得单晶组第一名,获得“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单晶唯一奖项;同时也以全部组件中第一名的成绩证明了其单晶组件发电能力的先进性。

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先生接受颁奖
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先生接受颁奖

此次“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以规范产品质量,树立质量标杆,引领光伏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宗旨,将参加比赛的光伏企业产品进行抽样测试,过程要求被测试的样品能够工业化量产,组件企业提供序列号,由TUV莱茵进行随机抽样,具备客观有效性。通过测定组件初始光衰以及不同辐照度,不同温度下的性能表现,用以完成发电量仿真。经过严格测试后,按实测数据评定名次,颁发“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单多晶各一个。秉持“公开、公平、公正” 评奖原则和理念的TUV莱茵,现场公布了评测数据,也让这一评奖结果让行业信服。

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表示:“隆基乐叶一直坚持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此次获奖是客观实测的结果,也证实了隆基乐叶单晶组件具备非常好的发电能力,帮助客户更加信赖隆基乐叶的产品;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做好单晶的信心与决心。隆基乐叶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更加努力做出更加可靠更加高效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服务。”

当前,越来越多的光伏投资商开始越发重视光伏电站、光伏设备的高品质与可靠性。国际国内市场对光伏产品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也同时带来了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以及更加严格的准入门槛,管控产品质量、保证产品一致性将成为中国光伏制造的核心之一。隆基乐叶具备全球先进的研发、技术能力与质量管控系统,集中了所有优势资源专注在单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坚守产品品质,并且在单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使单晶技术成为度电成本较低的技术路线。未来隆基乐叶也将更加重视产品品质,给投资者收益提供更好的保障。

消息来源: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