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中原咖啡携“添爱尊尚”咖啡将亮相第96届糖酒会

2017-03-14 08:30 9923
3月23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越南知名咖啡品牌 -- 中原国际有限公司将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中原咖啡将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业内专家和观众展示全新系列产品,呈现极具越南风情的咖啡文化盛宴。

深圳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交易会将汇聚全球各地众多企业参展业界观众众多领域的采购商、专家学者也将亲临现场。越南知名咖啡品牌 -- 中原国际有限公司将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中原咖啡将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业内专家和观众展示全新系列产品,包括旗下久负盛名的G7咖啡、以及最新推出的高端品牌 -- 添爱尊尚咖啡,呈现极具越南风情的咖啡文化盛宴。

作为中国酒类和食品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会展交易平台,糖酒会迄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同时也是一个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平台,受到了全世界数十万行业领域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中原国际展位7号馆E056T效果图
中原国际展位7号馆E056T效果图

多年来,G7咖啡以其优良的品质和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全球消费者对多样化及高品质咖啡的需求,中原国际不断寻求突破,严选越南高原多种优质咖啡豆,并结合东方神秘的烘焙秘方,历经20年精心研制,打造出 “添爱尊尚” 咖啡。 添爱尊尚咖啡英文名字是King Coffee,意为给全球咖啡爱好者带来更极致纯粹的越南咖啡体验添爱尊尚咖啡产品涵盖速溶咖啡、研磨咖啡、咖啡豆、即饮咖啡、滴滤式等各式不同种类的咖啡系列产品。添爱尊尚咖啡多款产品已在天猫超市及众多天猫自营店上架销售。在此次展会上,中原咖啡将呈献最新品牌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越南正宗的滴漏咖啡DIY体验、华丽的越南传统服饰以及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等环节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

欢迎莅临中原国际有限公司展位(7-E056T号),进一步了解添爱尊尚咖啡产品以及公司经销商合作计划。

添爱尊享咖啡,中原G7咖啡又一荣耀贡献
添爱尊享咖啡,中原G7咖啡又一荣耀贡献
消息来源:中原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