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00名医疗IT专家齐聚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

数字医疗网
2017-03-07 21:41 8102
由中国数字医疗网 (HC3i)、中关村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主办,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共同指导的“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将于2017年3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四川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数字医疗网 (HC3i)、中关村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主办,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共同指导的“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将于2017年3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围绕“探索·拓展·求变”为主题,设置了“医疗设备”、“分级诊疗”、“数据安全”等相关演讲内容,特邀国内“大三甲”医院院长、信息中心主任以及行业内知名厂商共同分享新时代下信息化探索与创新之路。同时,作为会议的重头戏 -- 西部医院信息化发展相关报告,也会相继出炉。

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
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

在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上,来自医疗行业的知名专家将通过分享,带领参会听众直视当前数字医疗产业发展现状;直面“互联网+医疗”的生存现状;直指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内容。

与“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同期举办的,还有“2017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2017西部医养融合高峰论坛”、“2017西部民营医疗机构医疗发展高峰论坛”以及“2017第二十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五展联动,将打造总规模达30,000平米的“西部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集中展示来自医疗器械、康复理疗、输血与检验、医院建设、医院信息化等5个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呈现中国西部地区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盛会。

2017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
(点击查看会议专题内容)
 http://news.hc3i.cn/art/201701/38052.htm

主办方:

中国数字医疗网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

指导单位:

四川省医院协会 
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 
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

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

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3月8日

地点:四川省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赞助企业:

武汉源启科技、卓豪 (ZOHO)、武汉默联、杭州卓健科技、爱问医生影像云、施耐德电气、北京神州视翰、江苏成为、沈阳普日软件、上海数创医疗、新疆美度康、杭州逸曜、成都影达、北京北龙超云、广州群创、四川博世科技、无锡盈达和学透通医疗。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合作媒体

合作媒体
合作媒体
消息来源:数字医疗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