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健康四川”建设,2017西部医疗秋季展即将在“蓉”召开

“2017第二十一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秋季)展览会” 将于2017年9月22-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主要面向西部医疗卫生行业。

成都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健康中国”写入国家战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内医疗及健康领域获得空前关注,医疗器械行业也迎来发展新机遇,医疗器械的发展及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的普及和建设步入黄金发展期,成为近年来业界瞩目的焦点。为促进西部地区医疗卫生行业与国内外医疗卫生领域先进企业和机构交流合作,在四川省及成都市相关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2017第二十一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秋季)展览会” 将于2017年9月22-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主要面向西部医疗卫生行业,届时主办方将力邀中西部地区医疗卫生行业及相关领域企业、代理商齐聚蓉城,此外还将加大对核心买家的邀请力度,进一步促进交易双方的交流合作。

17年专业展会经验 打造西部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2017第二十一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秋季)展览会”举办至今,已连续服务西部医疗卫生行业17年,得到成都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民政局及成都市博览局等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二十余家行业协会及学会的指导及扶助,目前已被列为成都市自办品牌博览会,在业界覆盖范围极广,影响力大、权威性高,主办方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医疗卫生行业办展经验,拥有西部地区医疗卫生领域全面的专业客户资源数据库。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余平方米,厂商800余家,专业观众20000余人,展出内容包括医学放射、超声诊断治疗设备,检验生化及耗材,康复设备、急救设备及感控消毒等医疗卫生领域产品,参观观众包括各级医院、民营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及经销、代理商等专业买家,着力于打破西部地区医疗卫生器械生产企业与医院及西部地区医疗器械经销企业间的贸易壁垒,全力服务于西部医疗卫生领域全产业链。

“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同期先后创立了医院干部管理培训班系列、西部民营医疗机构高峰论坛、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西部医养融合高峰论坛、西部医院建设大会等高端学术交流会议及活动,注重医疗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的同时,加大对医疗领域学术及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等方面的交流创新,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医疗行业动态分享、学术交流及产品采购的平台。

展会规模逐年提升
“2017第二十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已于2017年3月初在成都成功召开,该展会与“西部检验与输血展”、“西部医院信息化展”等六大板块同期举办,汇聚了一千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包括东软医疗、四川迈克、南京普朗、欧尼克、松下、汕头超声、山东新华、深圳理邦、深圳蓝韵等,都来到现场,展示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聚集来自于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县级医院及城市医院、民营医院、经销商及软件代理、政府卫生管理部门或采购中心等专业级买家到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展出规模、参展人数及观众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快速的增长。其中,春季展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同比增长八成;参展企业1200家,同比增长一倍,现场国内外专业观众33105余人次,同比增长五成。此外,同期举办的7场高端行业峰会共吸引了2500名来自不同渠道的专业参会人员,同比增长56%。

值得一提的是,到场的具有采购决策权的行业核心买家同比增长50%达845位,其中总经理、采购经理占与会总人数的26.35%,设备科、职能(临床)科室主任占比为26.27%,院长、副院长占比为22.85%,董事长、民营医院院长、投资人占比共计为18.29%。春季展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大大加快了西部地区医疗建设步伐,提升了西部医疗全产业链的升级,也为即将到来的“2017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奠定了基础,为整个西部的医疗健康产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

“2017第二十一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充分利用多年来举办展会的沉淀和积累,继续邀请国内外展商参与,并更加重视对专业观众的邀请,本次展会上,主办方将加大对核心买家的邀请力度,争取在现场一对一商务配对和后期的商务洽谈中做到数量更多、质量更佳,为西部地区医疗行业发展搭建更专业细致的服务平台,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医疗健康领域的政策机遇,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订阅号:(西部医疗展)
官方微信订阅号:(西部医疗展)
消息来源: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