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推出服务器等级之VPX军规单板计算机

VPX3010系列瞄准雷达、数字信号处理、无人机及地面车辆、电子作战等军事应用
凌华科技推出服务器等级之3U VPX军规单板计算机VPX3010系列,其搭载高达12核心之Intel(R) Xeon(R) D-1500系统单芯片处理器,具备服务器等级的运算效能,有助于提升运算能力、GPGPU加速及提高工作产量。

北京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智能云计算服务平台、网关、嵌入式计算机及行业应用平台供应商 -- 凌华科技推出服务器等级之3U VPX军规单板计算机VPX3010系列,其搭载高达12核心之Intel® Xeon® D-1500系统单芯片处理器,具备服务器等级的运算效能,有助于提升运算能力、GPGPU加速及提高工作产量。VPX3010快速入门工具组和GPGPU配套产品,例如选配的离散VPX3G10 GPGPU独立外插卡搭配384 CUDA核心之NVIDIA GeForce GT 745M GPU或选定XMC-G745模块,可直接安装于VPX3010达到节省空间并增强图形向量运算效能。

服务器等级Intel(R) Xeon(R) D,更适合军工行业应用
服务器等级Intel(R) Xeon(R) D,更适合军工行业应用

凌华科技网络通讯及公共建设事业处总经理罗勇说:以往,高效能运算能力局限于较大的Form Factor中才能拥有,凌华科技的VPX3010 军规单板计算机其CPU搭载Intel最新的微服务器 (micro-server) 架构,让强固型的嵌入式环境中也能拥有高效能运算能力。VPX3010系列是我们最新的平台,目标在满足现今军事及航空应用对强固性与标准化的需求。

VPX3010产品
VPX3010产品

现代军事应用有SWaP(大小、重量及效能)之需求,凌华科技VPX3010系列针对SWaP优化,并支持摄氏零下40度至摄氏85度的宽温作业环境。其搭载高达16GB的DDR4-2133焊接ECC SDRAM以及内建高达64GB焊接SLC SSD;2个10G-KR与3个1GbE、较高可达PCIe×16 第三代接口,支持不透明桥功能;提供一个PCIe×8 Gen3的XMC扩充插槽,配备连接P2的后走式I/O,以及USB 3.0与SATA 6Gb/s端口,实现I/O的高数据传输量。

VPX3010系列单板计算机同时推出强固型风冷和强固型导冷两款机型,并进行了全面性主板的涂层保护膜处理,以满足军事及航空应用的关键任务与要求,并支持多重VPX及VPX REDI VITA规格、VITA 65 OpenVPX架构框架和MIL-STD-810G。VPX3010后走线适用于存取后走式I/O讯号,而tBP-VPX3000测试背板支持三个有效负荷插槽,可让使用者验证VPX3010的功能。

VPX3010系列适用于多种软件,包括对Windows 7、Windows Embedded 7、Linux和实时操作系统 (RTOS) 的支持,以满足各类客户环境的使用需求。

关于更多凌华科技军工类VPX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www.adlinktech.com/cn

也可关注我们的微信了解更多信息:

凌华科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凌华科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