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携全系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亮相GTC CHINA 2018

2018-11-21 10:53 7300
凌华科技汇集旗下人工智能产品精锐,亮相于2018年11月20-22日在苏州举行的NVIDIA GTC CHINA 2018 (GPU技术大会)。

面向工业自动化、城市交通与安防、医疗、军工和轨道交通的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精锐尽出

北京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汇集旗下人工智能产品精锐,亮相于2018年11月20-22日在苏州举行的 NVIDIA GTC CHINA 2018 GPU技术大会。这是一场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不容错过的盛会,从机器人到游戏、从自动驾驶到虚拟现实,诸多领域的最新热点在此一览无余。从2018年年初的合作到全球GPU大会的广泛参与,不仅体现了凌华科技与NVIDIA的深入合作,也凸显了凌华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拓展与持续发力,并面向工业自动化、军工、医疗、轨道交通以及网络通信等应用领域,提供丰富的人工智能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平台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平台解决方案

借助独有紧密合作关系,发展独家特色深度学习技术

众所周知,任何人工智能边缘计算设备都应该包括深度学习平台。凌华科技提供的深度学习平台可高度整合 CPU,同时充分利用 GPU,加速深度学习的速度与效能。凌华科技与 NVIDIA 保持着极为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既是全球四家 Quadro Embedded Partner 中其中一家,也是 OEM Preferred Partner 之一。

作为 NVIDIA Quadro Embedded Partner 之一,凌华科技是其中最熟悉嵌入式市场的,也是唯一一家 IPC 制造商。借助于在嵌入式市场所拥有的丰富经验与技术,凌华科技可直接从 NVIDIA 获得 Quadro Embedded GPU 并快速纳入产品设计,目前已经设计推出了 MXM 和 PEG 卡等一系列产品。而且,凌华科技能够获得 NVIDIA 直接提供的技术支持,无论是在产品设计方面,还是在为客户进行客制 Firmware 等方面,都能够满足嵌入式应用客户的特殊需求。而且,与一般 Quadro 伙伴只提供2年或2+1年的供货周期不同,Quadro Embedded 提供5年或5+1~2年的供货周期,因此才能适合嵌入式应用要求的长生命周期供货。

另一方面,凌华科技也是 NVIDIA OEM Preferred Partner 之一。因而,NVIDIA 会从各个方面支持凌华科技,为 GPU 在嵌入式巿场的业务成长提供助力。

NVIDIA共襄盛举,凌华科技人工智能产品精锐尽出

凌华科技汇集旗下人工智能产品精锐参展 NVIDIA GTC CHINA 2018 大会,其中包括:面向工业自动化领域的AI智能相机、面向城市智能交通的边缘推理平台、面向医疗和军工方面的显示与 AI 加速模块、面向 安防领域的 AI/深度学习训练平台以及轨道交通领域的乘客信息/图像处理平台。

凌华科技展台
凌华科技展台

凌华科技的 NEON-J 是业界首款将 NVIDIA® Jetson™ TX2、图像传感器和 I/O 控制集成在单一紧凑型底板之上的 AI 智能相机,可以为边缘计算机器视觉应用提供有效的支持,其中采用了前沿的 NVIDIA GPU 技术和 ARM Cortex-A57 处理器,可以超越目前机器视觉算法的能力局限,解决极为复杂的问题,提供稳定可靠的深度学习推理机制,满足制造业环境中的缺陷检测与目标分类识别需求。它还可以直接部署 Digits 或 TensorRT 等经由 NVIDIA 优化的神经模型,轻松快捷地开发出用户特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NEON-J 提供了一个 Ethernet 接口,可实现 GigE 摄像机互连,带有4个数字输入、4个数字输出、1个通信接口以及 VGA 输出,可以较大限度地支持各类集成。

凌华科技的城市智能交通 M200-JT2 边缘推理平台集成了 NVIDIA® Jetson™ TX2 及其合作伙伴的 AI 推理算法,从而将智能化推进到了网络边缘。它可以对车辆进行探测,识别其类型并判别其行驶方向,并且可以对交叉路口的交通流量进行实时分析,从而优化交通管理。M200-JT2 也可以用于车辆追踪,改善智能公交服务,强化智能城市的安全监控。其中配备的 NVIDIA® Jetson™ TX2 系统模块带有 Dual Core Denver + Quad Core A57,包括 8GB LPDDR4、32GB eMMC 和丰富的 I/O 及扩展能力,接口方面则带有2个HDMI (lockable)、3个USB 3.0、1个OTG、1个GbE、1个RS-232。软件支持包括Linux for Tegra R28.1, L4T 28.1和JetPack 3.1。

凌华科技的 ALPS-4800 AI/深度学习训练平台是一个运营商级的高可扩展系统。凭借着凌华科技在边缘计算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 NVIDIA 先进的 GPU 技术,ALPS-4800 具备了多种用途,可支持运营商及其客户快速建构和增强其业务能力。集成了一个服务器节点、一个带有 PCIe 交换的 PCIe 扩展箱,由此使得 ALPS-4800 具备足够的能力去支持多达8个 NVIDIA Tesla GPU 卡或16个第三方 PCIe,以便适应更广泛的应用需求。为一个可配置的边缘平台,可以支持多种不同的工作负载和需求,以简洁的电缆路由调整在 GPU、CPU 之间提供了多种拓扑结构和带宽。此外,它还支持 Infiniband,这就让它可以轻松地扩展为多个 GPU 的 Cluster。再加上具备热交换和前端接入设计,可以提供较佳的可服务性,同时确保较佳的性能。

除此之外,凌华科技还在 NVIDIA GTC CHINA 2018 大会之上展示了医疗和军工方面的显示和 AI 加速模块 EGX-MXM-P1000 以及针对轨道交通领域的乘客信息/图像处理人工智能平台 PIS-5500 等。

更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请联系凌华科技销售代表或登陆我们的网站:www.adlinktech.com/cn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