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益汇于香港盛大开业

打造思佰益旗下核心竞争力外汇品牌
2017-02-17 20:00 11288
2017年2月17日,日本金融服务集团思佰益集团旗下全资持有公司佰益汇有限公司(“佰益汇”)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举办开业启动仪式及酒会,成为SBI集团在海外设立的首间外汇业务公司,开创了其金融发展的另一新里程。

香港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17日,日本金融服务集团思佰益集团(SBI Holdings, Inc.,简称“SBI 集团”)旗下全资持有公司佰益汇有限公司(“佰益汇”)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举办开业启动仪式及酒会,成为SBI 集团在海外设立的首间外汇业务公司,开创了其金融发展的另一新里程。当天,逾百位来自金融各界的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典礼,共同见证了佰益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开业。

佰益汇於香港盛大开业
佰益汇於香港盛大开业

 

 

佰益汇 CEO 朱敏先生于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佰益汇业务设于香港,专注于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內地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随着香港佰益汇的建立,更多企业、金融机构及投资者将了解和受益于我们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外汇交易产品及服务。我们致力于长期服务客户,全心全意协助他们实现在本土和国际市场上的投资及发展目标。”

佰益汇是全方位流动性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为各种机构及企业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外汇数据源服务;为业界提供流动性解决方案及整套技术谘询服务;为潜在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外汇交易平台对接方案同时,专注为认可金融机构及所有投资人提供线上外汇交易服务。自成立以来,佰益汇秉持着“普惠金融”的理念,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公平、公开、公正的投资环境。

SBI 集团一直以网络金融生态圈为核心战略,业务范围覆盖金融服务、生物科技及创投等。凭藉 SBI 集团一直与世界各地银行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佰益汇能够为业界提供深度外汇流动性。佰益汇建立于香港,可把握大中华区域经济融合所带来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外汇成为主流的投资产品,并巩固外资金融投资服务的卓越地位。佰益汇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金融科技技术发展、流动性管理、产品及系统发展、数据分析、创新技术等。

关于佰益汇有限公司

佰益汇总部位于香港,于2015年5月注册,为日本思佰益集团旗下全资持有公司。思佰益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8473),是全日本较大的网络金融集团之一。集团一直以网络金融生态圈为核心战略,业务范围覆盖金融服务、生物科技及创投等。根据思佰益集团发布的《Third quarter FY2016 financial results (Fiscal Year Ending March 31, 2017)》,集团于全球拥有219间公司,总客户人数超过2000万人。

佰益汇有限公司为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注册机构,被获准提供杠杆式外汇交易服务并受其监管,牌照号码 BHK360。公司网站 http://www.byfx.com/

联络人:

Kawing Tam
市场及营销部主管 董事
kawing.tam@sbifx.com.hk  
+852-3900-1551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17/8521700893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16/8521700893LOGO

消息来源:BYFX
相关股票:
Tokyo:847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