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益汇香港与巴克莱银行签署ISDA主协议

佰益汇香港宣布,两家公司已签署 ISDA 主协议,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可以开展外汇流通业务。

香港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BYFX HK Co., Limited(中文简称“佰益汇香港”,牌照号码:BHK360)欣然宣布公司已与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知名银行巴克莱(Barclays Bank PLC,简称“巴克莱”)签署 ISDA 主协议。

 

佰益汇香港宣布,两家公司已签署 ISDA 主协议,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可以开展外汇流通业务。全球知名的巴克莱银行成为佰益汇香港的其中一家主经纪商,使佰益汇香港直接获得接入银行间市场和全球顶级流动性银行的聚合流动性。佰益汇香港预计,这合作将使其客户能够更高效地进行现货外汇交易,同时也会极大提升佰益汇香港在外汇行业的优势及地位。

佰益汇香港首席执行官朱桢表示:“我坚信佰益汇香港与巴克莱银行签订的 ISDA 主协议将进一步优化我们给予客户的流动性和报价。我们将会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外汇产品。”

消息来源:BYFX HK C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