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联队球员在瑞讯银行的全新创新360度短片中担任主演

2017-02-17 14:47 11260
曼彻斯特联队球员在瑞讯银行的全新创新360度短片《Take the Lead》中担任主演。该短片系列由曼联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瑞讯银行(Swissquote)于2月15日推出,展现外汇交易与足球之间的协同效应。

英国曼彻斯特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简称“曼联”)队长鲁尼(Wayne Rooney)加入了“红魔”(Red Devils)队友罗梅罗(Sergio Romero)、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和马夏尔(Anthony Martial)的主演阵容,他们一起在全新创新短片系列中担任主演。该短片系列由曼联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瑞讯银行(Swissquote)于2月15日推出,展现外汇交易与足球之间的协同效应。

敬请在此浏览短片: swissquote.com/360

《Take the Lead》短片系列以独特的分屏方式,展现了球员和交易者之间的相似之处。该短片从一个视角拍摄,以足球球员和交易者的角度,180度详细介绍了两者的愿景,从而让观众能够以独特的360度视角深入了解从事足球场运动和外汇交易所需的身心准备。

在每个短片中,人们会看到每位球员所对应的交易者行为 -- 鲁尼为比赛进行热身与准备,同时守门员罗梅罗和其相应的交易者会带领人们了解各自在早晨进行的日常活动。人们可以看到马夏尔为参加正式活动做好着装准备,之后年轻前锋拉什福德给他所崇拜的英雄 -- 曼联传奇球星科尔(Andrew Cole)打视像电话,寻求建议。

该系列的每个短片还以不同的生活场所为背景,表明外汇交易如何不受办公室或交易场所的限制,实际上却是所有人可以在任何环境下进行流动实时管理的活动。

曼联首家官方全球外汇与网上金融交易合作伙伴瑞讯银行的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办人Marc Burki对此表示:

“从获得成功需要掌握众多技巧和知识的层面而言,足球世界和交易领域之间其实具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希望通过《Take the Lead》短片系列,展现这种精神层面的联系,同时让观众能够了解这种联系如何在4个不同的场景下融入曼联球员的日常生活。采用360度技术也非常适合我们作为创新型经纪商的定位。此外,我们近期还成为了推出虚拟现实交易应用的首家欧洲银行,该应用专为与虚拟现实头盔一起使用而设计。”

“在瑞讯银行,我们以自身的战术性解决方案为荣,致力于提供良好的专业知识与建议,支持我们的客户做出尽可能较佳的决策,从而在快节奏且千变万化的外汇交易领域保持领先。”

查询外汇决策的详情,敬请浏览瑞讯银行外汇网站:www.swissquote.com

消息来源:瑞讯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