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gerWit推出区块链交易App 并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合作

TigerWit
2018-09-17 21:45 6923
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TigerWit Limited 今天推出其基于区块链的交易App,并宣布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客户可通过更加智能且极其直观的 App,在线访问全球主要市场并进行外汇、指数、商品和金属交易。

伦敦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 TigerWit Limited 今天推出其基于区块链的交易 App,并宣布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

作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外汇交易合作伙伴,该赞助协议为 TigerWit 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提高其品牌知名度。这将会提高其利用区块链结算技术开发的创新性新交易 App 的下载量。客户可通过更加智能且极其直观的 App,在线访问全球主要市场并进行外汇、指数、商品和金属交易。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2年,是全球较著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已夺得18次英格兰甲级联赛冠军、7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8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5次英格兰慈善盾杯冠军。

TigerWit 首席执行官 Tim Hughes 表示:“今天是 TigerWit 引以为豪的日子,我们推出了创新的区块链交易 App 并且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合作。TigerWit 信奉不存在歧视和偏袒的市场。我们开发了一种开创性的区块链结算系统,通过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流程效率而获得信任。无论经验多少或账户规模大小,所有交易者都能开展更加透明、公平的交易。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董事总经理兼首席商务官比利-霍根 (Billy Hogan) 表示:“我们很高兴 TigerWit 成为我们最新的俱乐部合作伙伴和我们的官方在线外汇交易合作伙伴。

“我们的球迷遍布全球,这将提高 TigerWit 在全球的曝光率,而他们在英国、欧洲和亚洲的核心市场也都拥有大量的利物浦球迷。通过与 TigerWit 的这项新合作关系,我们期待加大营销力度,为球迷提供活动和体验,拉近他们与俱乐部的距离。

消息来源:TigerW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