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联球星在瑞讯保龄球挑战赛中正面交锋

曼联球员预计他们能够在保龄球场上获胜
瑞讯银行
2017-09-19 15:03 6213
在本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Champions League)中,曼联球星大获成功。为延续不败记录,四位曼联球星在培训后集合,在一系列瑞讯保龄球挑战赛中挑战对方。
  • 曼联(Manchester United)球员菲尔-琼斯(Phil Jones)和阿什利-扬(Ashley Young)组队迎战同俱乐部球员塞尔吉奥-罗梅罗(Sergio Romero)和马特奥-达米安(Matteo Darmian)
  • 在比赛中,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球星参加不同的保龄球挑战赛,包括左手挑战赛、蒙眼挑战赛和腿击挑战赛
  • 此次挑战赛由曼联官方全球外汇及在线金融交易合作夥伴瑞讯银行(Swissquote)举办

香港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本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Champions League)中,曼联球星大获成功,但他们的竞争力似乎不仅仅在足球场上。

 

 

为延续不败记录,四位曼联球星在培训后集合,在一系列保龄球挑战赛中挑战对方。在Swissquote Bowling Challenge(瑞讯保龄球挑战赛)中,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扬强强联手,最终淘汰了塞尔吉奥-罗梅罗和马特奥-达米安。

https://en.swissquote.com/company/sponsorships/manchester-united

此次活动由瑞士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提供商瑞讯银行组织举办。瑞讯是曼联的全球合作伙伴以及官方全球外汇及在线金融交易合作伙伴。

瑞讯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马克-布尔基(Marc Burki)评论说:“我们对曼联在本赛季之初取得的记录感到很高兴,也很高兴看到这些球员在足球场内外一样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与曼联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帮助球迷真正深入了解他们热爱的球员。我们期待与曼联俱乐部展开更密切的合作,他们与我们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即热情、诚信、团队合作以及致力于在整个赛季取得优秀成绩的坚定承诺。”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wissquote.com

消息来源:瑞讯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