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讯和曼联发布《Wins Are Decisions》视频

瑞讯
2017-12-08 16:00 6645

曼联球员“主演”瑞讯的新广告片,鼓舞人心的视频采用原创的倒叙叙事手法。

瑞士日内瓦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瑞士网上银行瑞讯(Swissquote)今天开展新的全球广告宣传活动,而这一活动以名为《Wins Are Decisions》(决策制胜)的视频为中心,该视频由瑞讯和曼联(Manchester United)联手制作。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28751-swissquote-unveil-wins-are-decisions/

时长90秒的视频汇聚了曼联一线阵容中的马库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大卫-德赫亚(David de Gea)和亨里克-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视频以拉什福德的精彩进球为开端,之后从进球时刻开始“回放”,以倒叙方式讲述三位曼联球员的故事,追溯到让三位球员在适当时刻处于恰当站位的决定。

瑞讯首席执行官马克-布尔基(Marc Bürki)评论说:“我们想要利用我们与曼联的合作,创造一个鼓舞人心的视频,展现决策的重要性。支持私人投资者做出正确的决定,一直都是瑞讯事业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在这里观看视频:https://youtu.be/AH6U-VD-G6A

想要了解故事详情,请点击:http://swissquote.com/wins

瑞讯网站:www.swissquote.com

瑞讯——瑞士网上银行的领军者

作为在线金融服务的领先提供商,瑞讯致力于提供各种创新型解决方案和分析工具,旨在满足客户的各种广泛需求。除了各种在线交易服务之外,瑞讯的用户友好型平台还提供面向电子外汇、电子私人银行、电子抵押贷款的解决方案。在面向私人客户的低费用服务之外,瑞讯还能为独立的资产管理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瑞讯银行有限公司(Swissquote Bank Ltd)拥有由其监管机构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颁发的银行经营执照,并且是瑞士银行家协会(Swiss Bankers Association)的成员。作为瑞讯银行的母公司,瑞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Swissquote Group Holding Ltd)目前在SIX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SQN。

消息来源:瑞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