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讯银行积极参与亚洲经济贸易活动 继续拓展亚洲业务

2018-05-10 08:00 6005
为继续拓展在大亚洲地区的业务,2018年4月至5月,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积极参加亚洲各地举办的贸易展与金融论坛。

香港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继续拓展在大亚洲地区的业务,2018年4月至5月,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积极参加亚洲各地举办的贸易展与金融论坛。

 

2018年4月28日,瑞讯在北京参加了外汇俱乐部( Brokers Show。2018年5月,瑞讯还将参加众多活动,包括《财讯》杂志在台北举办的全球投资论坛以及随后在成都举办的汇众资讯财富论坛。最终,瑞讯将作为曼联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官方赞助商在北京举办曼联国际推广活动。

瑞讯于今年1月还在香港参加了 iFX Expo。当时,副总监、销售部高级负责人Nicolas Wasser 作为亚洲市场流动性风险小组成员发表了演讲。Wasser 先生提供了有关不断拓展的外汇领域的见解,特别提到了瑞讯通过指定瑞士银行这一“身份”为投资者,特别是亚洲投资者提供的安全保障。Peter Rosenstreich 还举办了一场研讨会,分享了有关全球经济,特别是亚洲经济的见解。

 

如欲了解瑞讯在亚洲及以外地区的活动详情,请访问:

(中国大陆)https://china.swissquote.com/(简体中文)
(台湾)https://tw.swissquote.com/(繁体中文)

消息来源:Swissquo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