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巴费米-马丁斯为速汇金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拉开战幕

传奇非洲球员为扩军后的第二届速汇金足球比赛开球
速汇金
2017-06-07 11:51 6718
全球创新型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MoneyGram)开始举办第二届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GOAL)。

中国广州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创新型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MoneyGram)开始举办第二届广州非洲联盟公开赛(GOAL)。在首届比赛于2016年成功举办之后,GOAL足球锦标赛今年扩展到七人制,以便让更多代表非洲人群体的球员能够参加比赛,今年赛事的总决赛将于6月10日举行。

速汇金GOAL足球锦标赛在广州打开战幕,奥巴费米-马丁斯为比赛开球
速汇金GOAL足球锦标赛在广州打开战幕,奥巴费米-马丁斯为比赛开球

GOAL足球锦标赛的官方开幕式由速汇金代表和传奇非洲球员(如今为上海申花效力)奥巴费米-马丁斯(Obafemi Martins)主持。速汇金GOAL足球锦标赛成功地为普遍对足球运动充满热情的非洲人群体带来了一项有组织的足球赛事。今年,来自喀麦隆、刚果、肯尼亚、加纳、尼日利亚、乌干达、塞内加尔、几内亚、象牙海岸(科特迪瓦)、马里、利比里亚、几内亚比绍、尼日尔、加蓬和中非共和国等国的50支非洲人球队注册参加比赛,角逐5000美元大奖、著名奖杯和广州冠军宝座。

速汇金亚洲及中国和蒙古地区市场总监陈慧芷(Sabrina Chan)表示:“足球在非洲人群体的日常生活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而扩军之后的锦标赛能够表明速汇金致力于通过体育运动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非常高兴能够让奥巴费米-马丁斯参加今年锦标赛的开幕式。”

在比赛开幕当天的足球节日欢乐气氛中,奥巴费米-马丁斯作为形象大使开球。奥巴费米-马丁斯还将为15位幸运的速汇金客户举办足球指导高级讲习班,他表示:“很高兴能够为GOAL锦标赛开球,并看到速汇金为中国的足球活动提供支持。足球乃是我们的热情所在,人们能够从今天开始,看到这一点完全为广州的整个非洲人社区所接受。”

在经过两周的激烈比赛之后,44支参赛队伍中只有来自几内亚、尼日利亚、马里和刚果的球队还未尝败绩。不过来自喀麦隆、肯尼亚、塞拉利昂和多哥的球队目前排名也很高,因此决赛必将扣人心弦,到了这个阶段,每支球队依然还有获胜机会。

现在诚邀球迷和球队支持者在6月10日亲临ALL IN体育公园(新港东路170号),观看总决赛。

#moneygramnews

垂询速汇金国际(MoneyGram International)详情,请访问 moneygram.com

媒体联系人:

Maria Bankiet-Kamińska
电话:+ 48-(0)-22-377-2185
手机:+ 48-(0)-885-889-696
电邮:MbankietKaminska@moneygram.com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20064/MoneyGram_GOAL.jpg 
图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251082/moneygram_logo.jpg

消息来源:速汇金
相关股票:
NASDAQ:M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