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ress Money着眼于拓展非洲不断发展变化的汇款市场

准备与大型泛非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并进行其它先进合作
全球汇款品牌Xpress Money预计未来三年将会改变非洲市场的游戏规则
Xpress Money Services Ltd.
2018-03-06 11:18 5425

阿联酋迪拜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值得信赖的汇款品牌之一 Xpress Money 计划在非洲扩大影响力和市场份额,着手拓展非洲市场,并为此制定了宏大的拓展计划。根据非洲各国人口迁移和技术采用方面的近期趋势,该品牌预计“非洲走廊”将在未来三年实现极大的发展。Xpress Money 现在着眼于让其非洲网络影响力翻一番,并准备与大型泛非银行建立合作关系。

非洲各国现在高度依赖汇款来维持本国 GDP(国内生产总值)。事实上,汇款是非洲的第二大外部资金流入来源,仅次于外国直接投资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为了促进方便汇款,非洲一直都走在创新型支付解决方案的前列,并且是移动钱包 (Mobile Wallets) 较早期的使用者之一。在过去,Xpress Money 与非洲领先的移动钱包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为其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现在,该品牌为非洲五国提供移动钱包汇款服务,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扩展到另外五个国家。凭借近期与 TerraPay 和华为的合作,Xpress Money 有可能让其服务在非洲覆盖超过1亿人口。

Xpress Money 首席运营官 Sudhesh Giriyan 在谈到该公司关注非洲市场时表示:“从一开始,对汇款行业来说,非洲就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市场。我们在非洲看到汇款事业正常发展,不过与世界上的其它地方相比,非洲的汇款成本还是比较高。向撒哈拉以南非洲汇款的平均成本达到汇款金额的9.27%,不过,凭借关键合作,Xpress Money 能够将这一比例降至4%。非洲市场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便是科技的影响。我们现在看到像尼日利亚这样的国家正在向区块链技术敞开大门,以便对包括汇款在内的治理和商业的各个方面实现改进。采用科技无疑将能让原先无法为科技所覆盖的人群迎来全新的包容时代。未来几年的发展将会非常有趣。”

消息来源:Xpress Money Servic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