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loyds Energy提交液化天然气出口申请

Lloyds Energy
2017-01-17 13:18 6094

得克萨斯州波因特康福特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Lloyds Energy Group LLC(网址:http://www.lloyds-energy.com )今天宣布,该公司向美国能源部 (DOE) 提交了正式申请,请求从其提议建造的得克萨斯州卡尔霍恩县设施向与美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FTA) 的国家出口液化天然气 (LNG)。(向美国能源部提交的申请文件的链接)Lloyds 得克萨斯州项目一般将会被称为“波因特康福特 LNG 项目”。此次提交的 FTA 出口申请预计会在2017年春季获得批准。这是开发波因特康福特LNG项目的首批举措之一,而该项目的开发将会给得克萨斯州中南部海岸地区带来显著而持续的效益。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7656/Lloyds_Energy_Logo.jpg

Lloyds Energy 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霍兰 (Philip Holland) 表示:“Lloyds Energy 现在居于满足客户需求的有利地位,而提交我们的波因特康福特 LNG 项目 FTA 出口申请为做出最终的投资决定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美国可以对外大量供应天然气,而国际市场对更为清洁、更为高效的燃料的需求也在增加。”

卡尔霍恩县港务局董事会主席兰迪-博伊德 (Randy Boyd) 说:“卡尔霍恩县港务局的使命是刺激经济发展。而波因特康福特 LNG 项目将会为卡尔霍恩县和得克萨斯州带来数以亿计的收入和数以百计的长期工作岗位。”

Lloyds Energy 将会为此使用两艘年处理量达450万吨的近岸浮式 LNG 船 -- 每艘船的大小差不多相当于一艘航空母舰,以及其它支援性驳船和岸上设施。除了能够在建设期间创造工作岗位之外,波因特康福特 LNG 项目还将直接创造约700个长期工作岗位,并能间接创造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带来额外的经济效益。

Lloyds Energy Group LLC 是 LE Group Holding Pte Ltd 旗下子公司

Lloyds Energy 成立于2013年,其战略目标是通过高效处理大量管道天然气供应,为全球市场提供液化天然气。这一目标可以利用近岸 LNG 概念实现。三年来,Lloyds Energy 在近岸 LNG 领域迅速发展,创造了丰富的高品质天然气供应和每日输送12.5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中游管道连接 -- 这相当于每年输送约900万吨/468亿英热单位的天然气,该公司另外还与承购商和两家专门开展 LNG 领域业务的大型工程集团组建了强大的国际联盟,并建立了专家团队。Lloyds Energy 现在通过提供广泛而具有创新性的服务,继续拓展其在 LNG 供应链领域中的活动。

 

消息来源:Lloyds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