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fkin收购斯伦贝谢旗下抽油杆举升业务

拓展抽油杆举升解决方案全球平台
Lufkin Industries
2020-11-02 20:00 20478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KPS") 旗下公司Lufkin Industries ("Lufkin") 今日宣布,已经完成了对斯伦贝谢有限责任公司 (Schlumberger) (NYSE: SLB) 北美陆上抽油杆举升业务部门的收购。

美国得克萨斯州密苏里城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KPS") 旗下公司Lufkin Industries ("Lufkin") 今日宣布,已经完成了对斯伦贝谢有限责任公司 (Schlumberger) (NYSE: SLB) 北美陆上抽油杆举升业务部门的收购。

斯伦贝谢 (Schlumberger) 的抽油杆举升业务部是北美(陆上)抽油杆举升产品和服务的大型供应商,旗下品牌包括Don-Nan、Shores Lift Solutions、KBA Engineering、Platinum Pumpjack Services和RLC Rod Lift Consulting。 该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系列产品,包括井下泵及配件、游梁式抽油机、抽油杆和气举产品。 被收购的抽油杆举升业务部拥有重大的制造和分销能力,并开发了细分技术产品,包括专有的PumpTrak软件。 该业务广泛覆盖北美(陆上)所有主要产油区,包括Don-Nan经营了近60年的二叠纪盆地。

2020年6月30日,Lufkin被KPS从Baker Hughes收购,成为一家独立公司。 Lufkin的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密苏里城,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抽油杆举升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石油天然气行业抽油杆提升设备的自动控制和优化设备及软件)提供商。 凭借超过100年的行业领先地位,Lufkin在全球六个制造和装配工厂生产全系列地面抽油机、井下杆式泵和自动化系统。  Lufkin在全球提供广泛服务,业务遍及世界各大石油产区。

KPS联合创始人兼联合管理合伙人迈克尔·普萨罗斯 (Michael Psaro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Lufkin和Schlumberger的抽油杆举升业务结合起来,这两家公司在可靠性、卓越的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全球服务范围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声誉。 利用KPS重要的资本资源和全球平台,KPS合伙人Ryan Baker成功地领导团队,通过收购为能源业务上游部门服务的互补性业务、技术和产品来打造Lufkin。 尽管能源业务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波动,KPS仍致力于扩展Lufkin平台,这将使Lufkin和Schlumberger的抽油杆举升业务的客户受益。”

Lufkin公司总裁Andy Cordova表示,“此次业务合并的真正赢家是Lufkin和Schlumberger公司抽油杆举升业务的客户。  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利用这两家公司的许多优势,因为我们结合了最好的技术、制造流程和全球服务范围。  在将这些业务结合起来并兼顾其他业务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世界一流的质量、交付和客户服务。”

此次收购由Piper Sandler & Co.旗下的Simmons Energy担任Lufkin方顾问,并由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和Dentons担任Lufkin及其附属公司的法律顾问。 PPHB LP担任斯伦贝谢 (Schlumberger) 的收购顾问,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Lufkin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SL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