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CIS批准达拉斯RTERC在全州进行扩张

Renewable Texas Energy Regional Center, LLC
2016-09-08 03:40 6371

达拉斯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简称“USCIS”)移民投资者项目EB-5最近宣布批准Renewable Texas Energy Regional Center(简称“RTERC”)在全州进行地域扩张。这使得RTERC能够为得克萨斯州所有254个郡以及新墨西哥州部分地区的EB-5项目提供赞助,并根据拓展的区域中心地域提交I-526申请。

RTERC最初于2014年获得USCIS批准,正在进行中的商业房地产项目的EB-5资本需求逾5400万美元。RTERC通过EB-5投资者签证项目为全州所有大型市场及周边城市提供低成本融资,创造工作岗位和刺激经济发展。RTERC想要在得克萨斯州各地开展得到EB-5资金支持的高质量房地产项目。该公司是得克萨斯州极少数优秀的全州EB-5区域中心之一。

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杰斯(Kevin Rogers)表示:“在EB-5区域中心行业内,得到USCIS批准的全州区域中心是一大市场优势,这是众所周知的。更重要的是,拓展的地域使我们的区域中心有可能通过潜在的数亿美元当地项目投资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RTERC致力于在项目建设阶段创造间接和衍生工作岗位,通常使EB-5投资者更容易得到永久绿卡,这部分应归因于该区域中心严格的承保标准。

EB-5移民投资者项目简介

EB-5移民投资者项目由美国国会(U.S. Congress)通过Immigration Act of 1990创立,成为一种创造工作岗位和刺激经济发展的方式。该项目为非美国公民提供机会,通过投资于每个投资者至少创造10个全职工作岗位的美国项目获得永久绿卡。EB-5项目由USCIS(每年分发1万张EB-5签证)管理,已编入美国移民与国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的203(b)(5)部分。

消息来源:Renewable Texas Energy Regional Center,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