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xico Pacific Limited任命Douglas Shanda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exico Pacific Limited
2020-02-04 10:40 7272
总部位于墨西哥的太平洋沿岸液化天然气(LNG)项目Mexico Pacific Limited(简称MPL)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Douglas Shanda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次任命即刻生效。

休斯顿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墨西哥的太平洋沿岸液化天然气(LNG)项目Mexico Pacific Limited(简称MPL)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Douglas Shanda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次任命即刻生效。

MPL董事长Page Maxso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Doug加入MPL团队。Doug在一些最负盛名的北美和南美LNG公司担任过高级领导职务,积累了丰富的LNG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经验。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公认的领导能力,他将进一步加快MPL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并进入施工和运营阶段。”

Shanda先生称:“MPL有望成为北美LNG的领先太平洋沿岸供应商。该年产1200万吨的天然气项目已经获批,可提供显著的成本优势,不仅现有的管道可获取大量的低成本天然气,而且由于位于西海岸,向南美和亚洲输送天然气的成本也较低。我期待在休斯顿与优秀的MPL团队一起工作,帮助我们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并开始施工。”

AVAIO Capital合伙人Mark McComiskey说:“凭借非常宝贵的卓越履历和世界一流的LNG专长,Doug将帮助我们敲定与潜在买家的商讨,以及前端工程设计合同,为我们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做好准备。”

Shanda先生在LNG、电力、化工、石化和炼油等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专业从业经验。最近,Shanda先生在北美最大的LNG生产商Cheniere Energy担任运营部高级副总裁。他成功管理了从概念到运营的LNG开发,并负责路易斯安那州萨宾帕斯液化天然气终端(Sabine Pass Liquefaction Terminal),得克萨斯州的科帕斯克里斯蒂液化天然气终端(Corpus Christi Liquefaction Terminal)以及管道资产的全面管理,包括生产、海运、维护、技术服务、环境/健康/安全,以及安保和管理。在加入Cheniere之前,他曾担任秘鲁莫尔乔利塔港LNG工厂的高级项目工程师、技术经理和工厂经理。Shanda先生拥有爱荷华州立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Mexico Pacif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