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强势迈入2017

为700万辆互联汽车提供服务,并增强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发展势头
用户增长、创新产品开发与战略合作是2016年Airbiquity作为领先汽车技术公司的几项大事
Airbiquity
2017-01-12 16:00 5300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高调迈入2017,为700多万辆互联汽车提供服务交付能力,并且推出其配制和自动管理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

西雅图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高调迈入2017,为700多万辆互联汽车提供服务交付能力,并且推出其配制和自动管理空中下载 (OTA) 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软件与数据管理(Software & Data Management)产品。

Airbiquity 在互联汽车用户方面实现了10%的同比增幅,处理了20多亿笔平台交易,超过400万次OTA软件更新。该公司还与Alpine Electronics达成了一项新的客户交易,为精选的 Alpine Restyle 售后仪表系统提供信息娱乐服务能力,并且通过推出其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能够充分利用汽车OTA软件和数据管理服务带来的重要市场机遇。研究公司IHS的数据显示,这一市场机遇预计将从2015年的27亿美元增加到2022年的350亿美元。

该公司希望通过开发其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努力增强战略合作,向汽车生产商提供功能丰富且创新的端到端OTA功能,从而为单个和多个电子控制单元 (ECU) 提供支持。除了利用其自有技术,Airbiquity 在2016年还整合了 HARMAN ECUSHIELD 入侵检测与防范软件来应对网络安全威胁、EnGIS EnVDM Delta Packager 与 Update Agent 技术进行软件微分创建和更新安装,以及其他合作与整合。

Airbiquit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myar Moinzadeh 表示:“2016年,Airbiquity 在多个方面实现了里程碑式发展,包括客户赢取、产品开发计划和战略合作。显然,我们已经进入一个软件技术和云服务成为每个互联汽车项目重要因素的新时代。这是本行业工作激动人心的时代,我们人才济济、机智敏捷团队已经公认成为我们为客户开发和部署世界级解决方案的较大资产。”

垂询有关 Airbiquity 的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