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省特种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浪潮

2009-01-16 10:50 5790

山东济南200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由浪潮集团承担,围绕技术创新、技术应用创新和产品创新而组建的山东省特种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至此,浪潮集团已有服务器、特种计算机、ERP和税控收款机四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08年,为贯彻实施《山东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省科技厅发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指导意见(2008-2010)》,意见明确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技术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浪潮在山东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集团强大的创新资源优势、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强沟通、积极推动。最终,凭借高占比研发投入、领先科研条件、创新队伍建设、多次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强大竞争力,省特种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获批。

众所周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行业和区域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开发的重要基地,是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与产业化、科技创新人才聚集和培养、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正是浪潮“实施有价值的创新”、“勇于进取、敢于面对竞争”核心价值观的诠释;标志着浪潮自主创新能力、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研发能力、产学研结合推动能力实现了跨越发展。浪潮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投入,不断提高工程中心的自主创新能力,向建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目标努力迈进。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