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nebot跻身Google与WPP联合发布的“中国企业出海品牌30强”

1月10日,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手Google发布了首期“BrandZ™中国出海品牌30强”排行榜及报告。Ninebot榜上有名。

北京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手Google发布了首期“BrandZ™中国出海品牌30强”排行榜及报告。Ninebot榜上有名。

“BrandZ(TM)中国出海品牌30强”排行榜单
“BrandZ(TM)中国出海品牌30强”排行榜单

这份2017年排行榜罗列了海外市场经营较成功的中国品牌。报告提供了开创性的研究成果,评估了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态度,评估结果显示,中国已经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当前的环境有利于品牌塑造并传达其产品品质及适切性,从而在全球市场上打造自身实力,而报告提供的洞察和建议必能帮助它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战胜挑战、把握机遇。

WPP Store欧洲、中东、非洲区及亚洲区首席执行官David Roth表示:“调查显示,创意和产品领导力的流动轨迹已经辐射全球,消费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国,期待在那里找到最新颖、最具创意的产品和品牌。虽然还存在许多障碍,但现在是中国品牌的海外扩张机遇期,也正因为如此,我们联手Google制作了开创性的2017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30强’报告。通过分析消费者对中国品牌和非中国品牌的认知度,我们得以发现中国品牌在绩效表现上的差距,并就如何有力开展品牌建设提出了建议。”

Ninebot会议展示图
Ninebot会议展示图

 

峰会对话现场图片
峰会对话现场图片

Ninebot入选本次“BrandZ™中国出海品牌30强”榜单,Ninebot副总裁蒲立先生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参加了“中国品牌崛起 -- 高峰对话”。在对话中谈到了品牌全球化的进程和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中国品牌的发展之路。

Ninebot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如今的Ninebot将继续在引领智能短交通产品的创新的同时,不断开拓平衡车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全新应用,加速整个平衡车行业向智能化、环保化发展的同时,使其成为人们生活中如影随行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Ninebot 纳恩博(北京)科技邮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