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携手德邦物流 向商用车领域发力

2017-01-10 10:00 29693
近日,佰仟融资租赁与德邦物流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佰仟融资租赁与德邦物流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提高快递业务的派送效率、解决快递业务人员购车融资难的痛点,双方达成一致协议,由德邦物流收集业务人员的购车需求意向,佰仟融资租赁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购车融资服务,满足特定群体的购车需求。

快递行业发展迅速轻卡市场机遇显现

德邦快递于2013年正式上线,定位为“中国高性价比的大件快递”。随着德邦快递业务的发展,快递业务人员的数量也日渐庞大,其中包括许多自带车的快递员。而作为快递员的代步工具,车无疑是为业务人员提高派送时效的重要利器。

相对于目前许多快递员普遍使用的电动三轮车,轻型卡车无论从对货物的安全、还是为客户派送的时效考虑,对快递员来说都是更佳的选择。尤其是近年来,北京、深圳等地“禁摩限电”的行动,让快递行业也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出于对资金和成本等方面的考虑,大部分快递员并未选择使用轻型卡车,目前市场上也暂未出现性价比高、针对性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佰仟租赁聚焦精准人群发力商用车领域

佰仟融资租赁作为专业服务于个人消费者及企事业单位汽车消费分期的融资租赁公司,在业界一直以稳健的风控体系和快速的审批速度为傲,乘用车一直是公司经营的重要领域。而此次与德邦合作,结合这一市场机遇,更是佰仟向商用车领域发力的重要契机。

佰仟融资租赁在此次合作中,不仅设计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为快递员提供高效便捷的购车融资服务;还将车辆购置税与保险一并纳入产品的融资范围,使购车手续更简单、融资服务更完善;并提供优质的购车渠道,不仅提高快递业务的派送时效,也为持续开展商用车业务铺垫了基石。

合作共赢持续发展

根据国家邮政局统计显示,2016年我国快递业务收入完成4005亿,同比增长44.6%,业务量完成313.5亿件,同比增长51.7%,连续6年保持50%左右的高速增长。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新经济的重要推动力之一。

而北京交通大学、阿里研究院和菜鸟网络联合发布的《全国社会化电商物流从业人员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当前物流从业员员已达203.3万,相较于十年前已增长近13倍。面对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和激烈的竞争环境,快递业务的派送时效无疑是至关重要的。而轻卡商用车对于快递业务而言,或许是另一个更佳的选择。随着佰仟融资租赁与德邦合作的开展,双方也将在商用车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探索更好的合作模式。

公司官网:www.bqrzzl.com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