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格理集团欢迎Stephen Bosshart和江锦昌加入亚太区领导团队

GLG
2017-01-09 10:00 9337
GLG (美国格理集团) 今天宣布:Stephen Bosshart 和江锦昌( Eddie Kong) 将加入公司亚太区领导团队。GLG 是世界较大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他们在专业学习、决策以及发展方面所需要的各领域专业知识。

香港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GLG (美国格理集团) 今天宣布Stephen Bosshart 和江昌 (Eddie Kong) 将加入公司亚太区领导团队。GLG 是世界较大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他们在专业学习、决策以及发展方面所需要的各领域专业知识。GLG 已经在亚洲经营十多年,在整个地区已经扩展到十个办事处。

Stephen Bosshart 加入GLG为董事总经理及中国主管。加入GLG前,Bosshart 是渣打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中国华东区商业银行业务。Bosshart 精通普通话和书写中文,是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 Company) 的副董事,服务大中华地区金融服务机构。

昌加入GLG为董事总经理及亚太区营运主管。在此之前,他是贝隆教育 (Babylon Education) 的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墨尔文国际学校 (Malvern College) 和发展新学校。在2013至2016年间,他是九龙巴士有限公司的运营发展主管。江昌的事业始于国泰航空公司,亦曾在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 Company) 服务数年。

Bosshart 和江昌将加入GLG亚太区领导团队。GLG的亚太事务其它关键领导仍然是亚太区行政总裁欧阳杞浚 (Evan Auyang) ,业务发展董事总经理 Matthew Creedon 和负责硏究的董事总经理 Mark Blick 。欧阳杞浚在2016年3月加入GLG,拥有超过20年在亚太区的国际商业经验,而且对其出生地大中华区尤其了解。Creedon 于2004年在纽约加入GLG,他开发和领导两个研究实践领域;他在2007年调到香港,负责扩大整个地区的经营规模。自2008年以来,Blick 已是GLG的亚太团队的一位领导,领导能源和工业实践业务。

GLG在亞太区的使命是改变世界的顶级专业人员分享专业技术和专业学习方式。我们会致力发展和投资于较佳的本地人才,以实现公司使命。亚太区行政总裁欧阳杞浚说。

GLG 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搭建与全球各领域的顶尖专业人士合作。随着時间推移,我们逐渐成为一家由行业领军专家组成的会员制学习平台,旨在帮助决策者获得洞见,提升决策质量。如今,GLG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知识分享平台,由超过500,000名行业专家组成,他们背景广泛,包括政策专家、学者、工程、商业领袖以及前沿的行业专家。GLG 每周配对全球千位会员进行一对一学习。

关于GLG格理集团

GLG格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知识分享平台,为全球商业领袖、投资人、咨询顾问、社会企业家等各界人士提供全行业、定制化的长短期专业服务。以全球超过500,000名行业领先专家为依托,在严格遵守合规框架的基础上,通过对话、访谈、小组会议、调研等便捷、高效的互动方式,帮助客户较大限度地获取专业知识和行业见地,解决其面临的复杂战略挑战,制订更好的商业决策,并在事业上取得更大发展。格理集团全球22间办公室分布在12个国家,有员工约1,300名。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官方网站:www.GLG.it

联系人:Gary Wong, gwong@glgroup.com

消息来源: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