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FA Institute举办第三届中国量化金融峰会

金融业扩大开放背景下,助力量化投资新发展
CFA Institute
2019-10-12 17:15 5759
CFA Institute今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三届中国量化金融峰会,聚焦“量化投资和金融开放”。

上海2019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CFA Institute今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三届中国量化金融峰会,聚焦“量化投资和金融开放”。该峰会是CFA Institute中国投资论坛系列旗下的年度专业盛会,自2017年起举办,旨在为国内外顶尖量化金融专家和从业人士打造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升量化金融领域高端人才的专业能力,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讲话

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的指导,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量化投资俱乐部、MSCI、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等机构等鼎力支持,出席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理事屠光绍,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张红,CFA Institut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Nick Pollard),CFA Institute资深中国会长贾立军,高盛亚洲区(除日本)结构化股票部主管安灿(Chan Ahn),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前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金融学杰出教授潘军,MSCI董事总经理兼OneMSCI全球商务战略主管倪天赐(Theodore Niggli),MSCI董事总经理兼证券化产品研究负责人张佳伟,以及CFA Institute中国量化金融峰会筹委会负责人华信资管副总经理欧阳立,CFA等。

CFA Institut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Nick Pollard)讲话
CFA Institut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Nick Pollard)讲话

400逾名包括地方政府代表、CFA Institute高管、金融与投资管理业内专家和CFA持证人在内的嘉宾参加了今天的峰会,就量化投资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和潜力、中国A股对全球资产配置的影响、中国金融行业进一步扩大开放中的监管动态、行业趋势和新兴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着中国金融行业进一步扩大开放,以及科技的创新发展,量化投资在中国市场的崛起迎来了更多新机遇。” CFA Institut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Nick Pollard)表示。“CFA Institute的使命是通过提升金融与投资管理行业的道德、教育和专业水平,推动全球投资管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具备国际视野、掌握全球实践经验、以及秉承职业道德的CFA持证人,在中国量化投资行业的蓬勃发展中贡献力量。”

CFA Institut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Nick Pollard)讲话
CFA Institute资深中国会长贾立军讲话

CFA Institute资深中国会长贾立军表示:“量化投资在中国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深入了解和学习量化投资理念和技术正成为广大金融从业者的迫切需求。通过CFA Institute中国量化金融峰会这一平台,我们期待能够汇聚国内外量化专家和业界精英,为量化投资行业的发展带来有价值的洞察与研究,同时进一步加强CFA持证人和从业者的专业发展。”

消息来源:CFA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