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发布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 可接入8路无线IPC

2016-12-23 12:57 35362
用户对一款同时具备海量存储、顺畅传输、多路摄像机无线接入功能的存储器的呼声渐高,针对这一需求,海康威视旗下萤石网络近日推出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为商铺和别墅等用户带来福音。

杭州2016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店铺大,监控点位多,布线太多怕是要影响店面装修?”“别墅装监控,楼上楼下这么多摄像机,要是都能无线连上存储就好了……”面对这些困惑,用户对一款同时具备海量存储、顺畅传输、多路摄像机无线接入功能的存储器的呼声渐高,针对这一需求,海康威视旗下萤石网络近日推出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为商铺和别墅等用户带来福音。

萤石新品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
萤石新品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

凭借对视频存储技术的深厚积累,萤石团队在X2、X3的成功基础上再出力作,这款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集无线双频路由器与硬盘录像机为优点一体,可实现8路超清无线网络摄像机(IPC)接入,轻松覆盖大面积监控区域,免除大量布线的烦恼,机身自带的4个有线口,也支持非无线的IPC接入。内置可拆卸3.5寸硬盘,较大支持6T大容量,用户可根据需要灵活升级。同时,它与其他萤石智能硬件家族成员一样,支持萤石云服务,即使身在外地,也能通过手机或电脑,实时预览和录像回放。

萤石X3C可实现8路超清无线网络摄像机(IPC)同时接入
萤石X3C可实现8路超清无线网络摄像机(IPC)同时接入

那么,作为一款无线存储设备,在用户最关心的无线传输的信号强度和稳定性等方面,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表现如何呢?对此,萤石产品经理王劼表示,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信号强劲,穿墙效果好,三堵墙无压力;另外,X3C可以自动诊断全网络,一键接入多个摄像机,并且可以实时查看摄像机等终端的用网状态,用户可放心使用。

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穿墙效果好,三堵墙无压力
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穿墙效果好,三堵墙无压力

萤石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将在12月底上市,搭配萤石新品C5C无线筒机,适用于别墅、公寓、大平层、学生宿舍、卖场、小餐馆、小服装店等应用场景,对于刚刚购入监控的用户及需要对存储进行无线升级的用户,都不失为一个良好的选择。

萤石的每一款新品,都意味着一次创新和变革。截止目前,市场暂无已经发售的专门面向监控场景可接入8路无线网络摄像机的无线私有云存储设备。萤石X3C无线私有云存储器的发布,无疑将视频存储技术又向前推动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这个市场打开了更大想象空间。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