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欧洲数字音乐消费者喜好苹果 iTunes 的程度是其他渠道的两倍

2008-12-24 16:07 3359

北京200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的2,515宽带用户进行了调查,并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数字媒体调研:分析欧洲音乐消费者”。研究结果显示,喜欢经常通过电脑和 MP3 播放器收听音乐的欧洲宽带用户,从 iTunes 购买音乐的意愿是从其他渠道购买音乐的两倍。而且,偶尔使用音乐服务的用户和高用量用户对于数字音乐零售店的偏好差别很大。

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媒体分析师,也是该报告作者,Jia Wu 指出,“高用量用户强烈偏好从iTunes或是直接从唱片公司购买数字音乐,而偶尔使用音乐服务的用户则更倾向于从大的互联网公司,如亚马逊,或者直接从其宽带服务供应商处购买数字音乐。”

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媒体研究总监,Martin Olausson 补充道,“我们的研究清楚显示iTunes无庸置疑是欧洲数字音乐市场举足轻重的公司。而其他想挑战苹果的数字音乐供应商,如果能够找准合适的细分用户群,也有机会取得市场成功。”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 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