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2009年一季度全球数字媒体增长率放缓至0.9%

2009-06-26 09:45 3692

北京2009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战略服务发布的最新一期的数字媒体指数显示,剔除季节性因素后, 2009年一季度全球数字媒体指数比上一季度仅上涨了0.9%,相对于2008年一季度的6.6%和四季度的3.4%增幅,增长率下滑迅速。与上年同期相比, 2009年一季度数字媒体增长仅为3.6%,相对于2008年一季度29.2%的增幅,下滑幅度巨大。数据显示,随着经济环境的恶化,数字媒体收入增长自从2008年一季度以来一直下滑,持续的经济衰退拖累了数字媒体的增长。

(注:Strategy Analytics的数字媒体指数分析来自广告,视频,音乐,游戏,社交媒体领域的领先数字媒体企业的季度市场运营表现;并评估数字媒体整体行业的季度和最近12个月的发展动态。)

研究显示,基于消费者付费模式的数字媒体公司,在抗经济衰退的能力上强于采用广告模式的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实践服务分析师,本报告作者 Jia Wu 认为:“由于广告模式相对容易获得用户流量,所以该模式仍然是许多数字媒体企业的首选,但是 Strategy Analytics 认为,消费者付费模式能够较大程度的实现内容价值,因而在经济衰退时期更具活力。”

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媒体战略服务(DMS)总监,Martin Olausson 补充道,“美国数字媒体市场上的主要企业都遭遇了收入下滑,而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和亚洲市场,却仍能经受住经济低迷。这意味着,对那些在美国本土市场苦苦挣扎的数字媒体公司来说,拓展国际市场不失为一种解决方案。”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 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