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美国市场移动数据业务在捆绑服务中最脆弱

2009-06-29 09:31 4100

北京2009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六月初,Strategy Analytics 的“Multiplay 市场动态”研究服务针对1,110位美国家庭决策者进行了调研,以了解美国家庭:1) 下一年在 Multiplay 服务上的消费支出意向;2) 经济环境对家庭娱乐服务支出的影响;3) Multiplay“捆绑服务包”(包括:宽带,数字电视,固话语音,移动语音和数据业务)中单项服务对家庭用户的相对重要性。

调研结果显示,如果需要减少家庭在通信和娱乐上的支出,48%的美国人将会完全取消移动数据服务,而只有10%的人会取消家庭宽带定购服务。Strategy Analytics Multiplay 市场动态分析服务总监 Ben Piper 评论认为:“调研结果显示,美国消费者认为家庭宽带服务非常重要,我们预计在家庭支出不得不削减时,宽带业务的保留率将极高;但是令人惊讶的是,移动服务的脆弱性。”

同样情况下,12%的美国家庭决策者声称会完全取消付费电视服务,41%的人表明会降低服务级别,选择资费更低的套餐。56%的受采访者声称不会改变家庭固定语音服务,而51%的人将不会改变移动语音服务。

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消费者实践服务副总裁 David Mercer 补充道:“这些结果暗示出,美国消费者认为家庭宽带服务非常实用,移动数据在经济紧缩时则被视为’可有可无’的服务。”

-- 调研问题:如果受限于家庭预算,你不得不在家庭娱乐/通信服务方面减少支出。你会怎样调整?

宽带互联网 数字电视 固定电话 移动语音 移动数据

完全取消 10% 12% 21% 19% 48%

降级到低资费的服务 21% 41% 22% 28% 17%

不变 67% 45% 56% 51% 33%

升级到更高资费的服务 2% 1% 1% 2% 2%

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Multiplay 市场动态”研究服务, 2009年6月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 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的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