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婺源石城新建游客步道 赏枫模式即将开启

受冷空气影响,江西婺源石城即将开启赏枫模式,预计11月初进入今年的赏枫期。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份开始对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胜地石城进行了游步道改建。

中国婺源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受冷空气影响,江西婺源石城即将开启赏枫模式,预计11月初进入今年的赏枫期。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份开始对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胜地石城进行了游步道改建。

江西婺源石城
江西婺源石城

本次石城游步道的改建不仅拓宽了路面,而且新增了很多分支,方便游客到达各个观赏拍摄点。同时还对现有观景台进行修缮加固,并在宽阔地带增设新的观景台,能让游客欣赏到百来棵高大的枫树下环抱的徽派民居和满山红叶的石城景色。

婺源石城是徽派建筑和秋季枫叶的代表性景区。秋天石城的枫叶、晨雾、霜露交织在一起,粉墙黛瓦的徽派古建筑与成片的枫树林交相辉映,呈现出一种别样的古村落风光。

赏枫的一条推荐线路是村东头一条长达十余公里的古驿道,由一块块青石板铺就的山间小路两旁的山林里遍布着一颗颗大小不一的枫树,深秋时节漫山遍野红彤彤一片,是徒步、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江西婺源旅游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詹斌表示,霜降之后,受冷空气影响,石城预计11月初进入今年的赏枫期,可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

消息来源: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