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西婺源:石城红枫即将进入观赏期

2015年11月13日,婺源石城将迎来今年秋季第一波赏枫人潮。高铁旅游团、摄影团、媒体团相聚婺源石城,为婺源秋季旅游揭开序幕。

中国婺源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13日,婺源石城将迎来今年秋季第一波赏枫人潮。高铁旅游团、摄影团、媒体团相聚婺源石城,为婺源秋季旅游揭开序幕。

婺源石城乡村晨雾
婺源石城乡村晨雾

 

石城红叶与粉墙黛瓦相印成趣
石城红叶与粉墙黛瓦相印成趣

提及婺源,人们脑海首先想到的是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现在,每年进入11月后石城将迎来观赏高峰期,秋季石城赏枫也逐步成为婺源新的明信片。

石城因村头有石壁,岩如古城,因此而得名。危耸的城“墙”内外有许多古树名木,其中最让人惊叹的就是这里的百来棵枫树,每棵树高都在35米以上,远远超过村里的高矮屋顶,和巨大且笔直向上的树冠相比,粉墙黛瓦简直就是玩具魔方搭建起的屋子。

每到11月中下旬,这里就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枫树环抱,晨雾悬挂树腰,红枫在晨雾中若隐若现,加上早晨村民的炊烟,在这个小山洼里汇聚,构成了如梦幻般的仙境,枫树也似仙境之圣物。婺源石城的秋色曾一度被国内众多媒体评选“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消息来源: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