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油菜花开引爆婺源 江岭频频“露脸”

3月中旬之后,婺源江岭万亩油菜花田迎来盛花期,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婺源油菜花市场异常火爆。3月21日,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时节,据不完全统计,周末两天婺源共计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

婺源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中旬之后,婺源江岭万亩油菜花田迎来盛花期,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婺源油菜花市场异常火爆。3月21日,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时节,据不完全统计,周末两天婺源共计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

游客流连江岭稻草人乐园
游客流连江岭稻草人乐园

寻找春天的脚步  聚焦江岭万亩花海

江岭风光
江岭风光

 

全国两会期间,央视新闻频道大型直播节目《春天的脚步》--《农家客满风光好 花海满屏飘墨香》现场直播江岭油菜花海盛况。江岭的油菜花盛景给开得正酣的全国两会增加了一抹春意,新闻频道特意把婺源江岭油菜花放在直播节目的开篇,并且长篇幅的报道,可见其对江岭的钟爱。

央视新闻频道、央视财经频道、江西卫视、江西旅游广播、新浪网、网易、搜狐、艺龙、人民网、中新网等50多家媒体也纷纷报道婺源江岭。这个春季婺源江岭成为游客和媒体的宠儿。

油菜花开惹人醉  各路名人纷至沓来

江岭农忙时节
江岭农忙时节

3月19日,正当游客陶醉于江岭万亩花海中。明星杨钰莹突然现身,游客瞬间挤爆现场,与其亲密互动,共赏万亩油菜海,随后杨钰莹前往晓起、江湾等风景区观光游览。杨钰莹随后在微博中写道:“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我回到你的身旁…/最美的中国小镇,江西·婺源。”

作为天然的影视基地,江岭也吸引着各地影视剧组。CCTV-1黄金剧场热播的《原乡》外景拍摄地就在江岭;改编自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作品《白狗秋千架》的电影《暖》更是将江岭作为主要拍摄场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8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8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88-c

消息来源: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