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赏秋榜单"出炉,带你收获枫叶国的秋

爱彼迎(Airbnb)
2022-09-22 13:07 3099

北京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九月渐入尾声,随着璀璨金秋的到来,色彩绚丽的枫叶纷至而下,我们迎来了有着"枫叶国"之称的加拿大最美、最具特色的季节。为了让游客尽情享受一叶知秋的惬意,Airbnb爱彼迎加拿大多伦多爱彼迎民宿榜全新上线,以赏枫必游之地多伦多为原点,带你探索加拿大的别样 "枫"情。

魁北克 · 住进自然公园,尽享枫叶纷飞

加拿大魁北克省拥有着鲜明的四季和别有一番风味的秋季体验。来到这里,无论是在气氛友善的都市街头漫步,还是投入原始的大自然怀抱,恣意在湖面上享受层林浸染的视觉盛宴,都能带给你富有层次的秋日体验。

从魁北克城驾车不需多时,便能踏进斯堪郁郁葱葱的森林,见到被红叶和湖泊包围着的纳维亚风格爱彼迎房源。整个山坡小屋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伴随秋意的微凉,阳光醇厚柔润地从树叶的缝隙里穿过,白云从蔚蓝的天空中缓缓的飘移,游客可以窝在柔软的沙发上欣赏金黄、橘红的枫叶飘落。也可以在户外的按摩浴缸里舒适的泡澡,感受时间的流失,和大自然的无尽馈赠。

安大略省 ·  泛舟湖畔,沉浸金秋日落

安大略省的明尼科克湖(Minnicock Lake),湖岸线绵长,湖水广阔。秋季的湖面处于黄金季节,湖光水色,树郁鸥飞,伴随着余晖柔和的金光,景色格外迷人。

坐落在海岸线旁的爱彼迎湖畔房源,游客可以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恣意俯瞰湖面,探索湖滨秋日的自然美景。日落时分,为自己冲上一杯浓浓的巧克力,在房屋前的夹板静静欣赏对岸生机盎然的金黄树叶。如果想亲身享受秋意,出门便可划上皮划艇,来到水面,看海鸟飞舞,遥望晚归的渔船,沉浸在绚烂迷人的晚霞中。夜幕降临,便可在篝火旁,伴随橙黄火光跳跃,与"噼啪"作响的声音,与家人和朋友一边分享旅行的趣事,享受湖畔秋日的暖意。

蒙特利尔 · 甲板上赏秋,开启别样秋天

住进一栋房子,或者住进一艘船?这艘位于蒙特利尔老城中心预订需要靠拼手速的老船,将给你独特赏秋体验!不必担心不方便的问题,超大的室内和室外空间足够玩捉迷藏,附近餐厅、酒吧应有尽有,甚至船上就有老板为你准备好的私人酒窖。甲板上极度舒适的热水浴缸将为你吸引来周围人羡慕的目光。

在甲板上晒够秋日温和的日光浴后,可前往蒙特利尔老街,漫步街头,体验老城秋日的浪漫情怀。如想深度亲近自然,还可以驱车来到阿尔冈昆省立公园,在这里感受壮观的秋色。这里是34种树木的家园,每年秋季来临,这里就成了枫叶的海洋。骑行在标志性的枫叶间,倾听车轮轻碾过枫叶的微微脆响,醉心在这秋意美景里。

汉密尔顿 · 回归乡村,品味收获喜悦

无论在世界任何角落,秋日都是丰收的季节。不如驾车远去,在远离城市喧嚣的目的地细品收获喜悦。这个坐落在安大略省汉密尔顿的农场展现了纯粹的乡村生活,满足游客所有对于"收获"的渴望。

房源拥有100英亩的面积,天气晴朗时便可骑上农场提供的雄壮白马,与驯马师一起深入私人森林小径,耳听风吹过金黄枫树叶的沙沙声,脚踩在松软的土地里,真切感受四季变化带来的悸动与希冀。回到房间后,原木色的装潢更为游客带来一丝干燥温暖的感觉。房间内设施齐全,与家人和朋友在此尝试亲手制作一份可口的甜点,咬进嘴里,酸甜果酱与牙齿的碰撞瞬间,品味秋日收获的喜悦。

尼亚加拉 ·  悠游瀑布之旅,感受力与美丽

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是12,000多年前冰川时代的天工之物。整个瀑布仿若人间仙境,充满了梦幻、刺激、浪漫和欢乐。秋季是适宜悠游景区的季节,空气中少了潮湿粘腻的热气,让人不觉沉醉并享受其中。

游玩一天过后便可返回距离景区10公里,位于尼亚加拉河公园道(Niagara River Pakway)的爱彼迎房源。宽敞的私人庭院,可供游客在此安静的放空,静静感受金黄枫叶落下时与空气的摩擦。房间内时尚的纯白色装潢,带给游客温暖与安心,在此好好睡一觉,享受独处的私人时光。第二天便可骑上房源提供的自行车去周边屡获殊荣的葡萄酒产区品尝香甜的葡萄酒及冰酒,悠闲坐看时光流逝,镌刻集聚力与美的金秋回忆。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