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erje的BRpr国际时事通讯邀请理查德-爱德曼探讨巴西问题

Aberje
2016-09-05 10:00 8536

圣保罗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Aberje - Associação Brasileira de Comunicação Empresarial(巴西企业传播协会)在8月发布了第四版BRpr。发布该时事通讯是Aberje的一项计划,旨在展示巴西传播领域形成的良好实践,并与国际业界进行对话。

第四版BRpr时事通讯内含两篇重要文章,第一篇文章由Prospectiva主理合伙人Ricardo Sennes署名,对巴西未来的总统选举进行了分析,考察了现在担任代总统的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所必须面对的政治变数(考察时间直至2018年)。巴西广告营销高等学校(ESPM)的Patrícia Reis教授还谈到了里约品牌的问题,尤其是联系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

另一篇文章则是讨论在圣保罗举行的Lidercom会议,公关公司爱德曼(Edelman)的全球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爱德曼(Richard Edelman)参加了这一会议,并将现今巴西的情况和2008年危机时的美国进行了对比,呼吁传播工作者在巴西道德和经济变革中发挥领导作用。

关于AberjeAberje Associação Brasileira de Comunicação Empresarial(巴西企业传播协会)是巴西总结和传播关于传播与公关的知识与实践的主要中心。Aberje于1967年10月8日创立,是一个专业和科学的非营利性组织,其主要目的是加强企业机构传播和强化传播工作者所发挥的作用。该组织的支柱乃是倡导、内容、教育和职业。

Aberje拥有超过500名会员(企业和专业人员),这些会员要么是开展企业和组织传播活动,要么就是直接或间接地为达到这一目的而努力。Aberje的活动范围并不限于巴西境内,该组织还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印度、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国开展交流项目和建立合作关系,Aberje将自身定位为巴西企业传播智库。

想要获取BRpr时事通讯,请在这里登记注册。

消息来源:Aberj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