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erje的第三版国际时事通讯反映巴西危机问题

Aberje
2016-07-27 21:00 6010
Aberje - Brazilian Association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Aberje-巴西企业传播协会)在7月发布了第三版BRpr。该时事通讯是一项协会计划,旨在展示巴西传播领域所使用的良好实践,并与国际业界进行对话。

圣保罗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Aberje - Brazilian Association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Aberje-巴西企业传播协会)在7月发布了第三版 BRpr。该时事通讯是一项协会计划,旨在展示巴西传播领域所使用的良好实践,并与国际业界进行对话。

第三版BRpr时事通讯有两篇文章反映了巴西当前所面临的问题。由Aberje 主席、圣保罗大学 (USP) 教授 Paulo Nassar 所署名的一篇文章谈到了巴西的国家危机,以及传播工作者在克服这一危机上所能发挥的作用。在另一篇文章中,通用电气 (GE) 拉美传播总监Serge Giacomo 就2016年里约奥运会 (Rio Olympic Games) 及其将带来的“遗产”和希望,进行了一番评论。

还有一篇文章讨论了拉塔姆航空集团 (LATAM) 的问题,该品牌由巴西天马航空 (TAM) 和智利航空(LAM) 两家公司合并而成,其传播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三版 BRpr 时事通讯还重点评价了由巴西沃托兰廷水泥 (Votorantim Cimentos)、倍耐力 (Pirelli) 和沃尔沃 (Volvo) 所开展的广告宣传活动。最后,该时事通讯还对一位巴西公民成为全球公共关系联盟 (Global Alliance for PR) 董事会的新成员,以及 Aberje 与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进行为期十年的合作,进行了评论。

消息来源:Aberj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