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erje发布第八版国际时事通讯

在第八版Aberje国际时事通讯中,麦当劳谈创新,通用汽车则是讨论交通问题
Aberje
2017-02-13 09:00 5601
(Aberje-巴西企业传播协会)在2017年1月发布了第八版BRpr。

圣保罗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Aberje, the Brazilian Association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Aberje-巴西企业传播协会)在2017年1月发布了第八版BRpr。该时事通讯是Aberje的一项计划,旨在展示巴西传播领域形成的良好实践,并与国际业界进行对话。

第八版包括与Golden Arches(麦当劳 (McDonald's) 巴西事业运营商)传播总监戴维-格林贝格  (David Grinberg) 进行的一场谈话,格林贝格主要谈论了麦当劳品牌的一些新策略。第八版BRpr还谈到了通用汽车巴西公司 (GM Brazil) 所描述的 Aberje Mobility Communication Lab(Aberje 移动传播实验室)。该实验室的会议让传播专业人士、城市开发者、活动家、工程师和公共政策设计者能齐聚一堂,一起讨论城市交通和传播问题。

第八版BRpr由LATAM Airlines(拉塔姆航空)、拜耳 (Bayer)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Fibria(非布里亚)、巴西国家石油公司 (Petrobras) 和淡水河谷 (Vale) 提供赞助,并得到了美通社 (PRNewswire) 和巴西《经济价值报》(Valor Economico) 的支持。

想要每月订阅BRpr时事通讯,请在这里登记注册。

消息来源:Aberj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