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都会行者”引领城市潮流 云马uma品牌全面升级

2016-08-27 09:15 12829

杭州2016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智能电单车领导者,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对“云马”品牌进行全面升级。精心挑选的英文名“uma”随着崭新的品牌识别系统一起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云马新旧 Logo 对比
云马新旧 Logo 对比

今年5月,云造CEO邱懿武宣布云马系列新英文名UMA的诞生,这是云马品牌升级的开始。此次升级更为全面,涉及品牌理念、视觉识别系统等,是一次大众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品牌革新。

品牌理念和视觉形象的双重升级

云造科技致力于创造高性价比、时尚外观与卓越技术完美融合的智能电单车,希望让大部分人感受不一样的骑行乐趣。随着云马电单车中国及海外市场的不断拓展,云马品牌得到了市场及用户的认可,逐渐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品牌理念。云马的全新英文名 “uma” 来自于三个最能代表云马品牌的英文单词:Urban(都市)、Mobile(移动)、Actor(行动者),寓意 “都会行者”。

uma寓意urban mobile actor,即“都会行者”
uma寓意urban mobile actor,即“都会行者”

uma融合“城市·生活·气候·时尚·设计”等品牌愿景,同时也是一个高度国际化朗朗上口具有深远传播力的名字。邱懿武表示,“此次更名也意味着云造科技将继续发力海外市场。‘uma 都会行者’将会是云造面向世界的名帖。”

在全新品牌形象中,小写的“uma”品牌字体更显亲和友善。据设计师介绍,新logo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城市中交错纵横的道路,城市道路的转角、曲线、平坦等都自有风格,而这些元素都被设计师采撷,融合到新logo中。当钢筋水泥的灰色道路成为都市中一成不变的风景,穿行其中的云马uma智行车,如同跳跃的音符,使得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新品牌形象具有广泛的延展性。从云马mini产品线开始,云马产品车身涂装、包装箱,以及即将面世的云马品牌形象店和官网的全新设计,都会全面应用最新版品牌字体,以及配套的形象识别系统。

全新Logo uma在云马C1车身上的应用
全新Logo uma在云马C1车身上的应用

 

全新Logo uma在包装箱上的应用
全新Logo uma在包装箱上的应用

与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亮相的,还有一匹可爱活泼和富有科技感的小马,这就是云马的吉祥物uni。uni前前后后共设计了十多个方案,最终经过内外部票选,选取了目前这个清新可爱、广受欢迎的形象。届时,uni将和云马品牌形象配套使用。

技术革命助推品牌升级:uma LOOP重磅登场

在云马uma全系列品牌升级的背后,云造也在引领一场技术革命。云造宣布推出新一代智能电单车核心技术uma LOOP,能更好的收集和利用骑行过程中产生的大数据,实现人、车和云端数据之间的互联互通。uma LOOP是云造与业界技术领先品牌八方公司共同开发的云马扭矩传感动力系统,将为每一位骑行者带来绝佳的感受。日趋完善的uma云计算将根据骑行数据,为骑行者提供最为合适的动力输出,让一切变得更加有趣。据悉,LOOP技术将应用到云马下半年的新产品线上。

品牌升级完成后的下半年,焕然一新的云马将迎来异彩纷呈的高速发展时期。云马mini隆重推出《星际迷航》定制版,首度实现和优质IP的跨界合作;继年初成功进军韩国之后,云造还受邀参加八月底的欧洲自行车展,实现在欧洲市场的新突破。预计今年,云造海外市场销售额将占整体销售额的10%-15%。

面向未来,不断推陈出新,为大众带来更好的智能出行方案,将是云造科技始终如一的使命。

消息来源: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