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马mini受年轻人热捧 首日完成京东众筹目标200%

2016-06-24 15:42 10466
6月23日上午10时,致力于“更懂年轻人”的云造科技发布其可折叠智能电单车云马mini,上线仅4.5小时即冲破目标量,深受年轻人追捧。首日24小时过后,顺利冲破200万大关,在国内电助力自行车市场掀起热潮。

杭州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6月23日上午10时,致力于“更懂年轻人”的云造科技发布其可折叠智能电单车云马mini,上线仅4.5小时即冲破目标量,深受年轻人追捧。首日24小时过后,顺利冲破200万大关,在国内电助力自行车市场掀起热潮。

云马mini受年轻人热捧 24小时冲破200万
云马mini受年轻人热捧 24小时冲破200万

云造科技是由雷军发起的基金顺为资本领投,富士康、高通、真格基金、米仓资本、银杏谷资本等众多资方参与的创新型科技公司。目前已经有云马X1、云马C1、云马mini和EVELO共4款出行单品。此次登陆京东众筹平台的云马mini主打多彩配色和可折叠。这款年轻时尚的电单车,也为都市年轻人提供了“多一种前进动力”的可能。

云马mini:色彩是最直接语言

云马mini的六种配色方案
云马mini的六种配色方案

糖果色,高颜值。这款高调用外观说话的电单车,想用色彩和外观传递什么?云造科技首席设计师此前称,云马mini的设计正是以“糖果”为灵感,希望通过这样一款精美巧妙的产品,唤起都市年轻人心里甜蜜、美好的感觉。

云马mini严格把控漆面工艺
云马mini严格把控漆面工艺

曾有设计人士表示:色彩是最直接的语言,也是情绪的催化剂。而拥有樱花粉、柠檬草、薄荷绿、蜂蜜橙、基础白、基础灰六种配色的云马mini,足以唤起都市年轻人对时尚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而这也无疑将为骑行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和美妙体验。

轻便可折叠  助力城市出行

三步完成折叠 云马mini轻便易携
三步完成折叠 云马mini轻便易携

综观国内智能电助力自行车市场,可折叠都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国内外诸多自行车品牌如轻客、骑记、700Bike等都先后推出可折叠自行车。可见,可折叠将是未来自行车领域的一大趋势。折叠技术对空间的利用,也将成为未来年轻人的重要诉求。

云马mini此次采用了云造科技自主研发的折叠器,通过旋钮方案实现折叠结构的优化,利用对大梁、立杆和车座的整体调整,降低折叠过程的耗力程度,切实改善了折叠体验,同时保证了折叠车的稳固性。而折叠后体积仅为0.2 立方米。“女生都可以轻松完成折叠,毫不费力。”云造科技工作人员介绍。

都会行者UMA  欲掀国际热潮

UMA智慧系统 让骑行更省心
UMA智慧系统 让骑行更省心

5月26日,云造科技在韩国首尔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韩国市场。同时,云马品牌也迎来全新升级,其英文名由原来的YUNBIKE更换为UMA。英文名UMA由都市Urban、移动Mobile、行动者Actor三个词组成,以“都会行者”之名,欲意深入国际市场。

而云造科技目前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海外市场成绩。截止目前,海内外总订单已超过40,000台。云马UMA的身影也先后出现在新加坡、英国、法国、西班牙、以色列、泰国、韩国、缅甸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云马C1则先后亮相韩国新世界、乐天、现代等高端百货公司共18家分店,也为云马mini的国际化之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云马EVELO概念车
云马EVELO概念车

此外,此前由云造科技和北欧瑞典斯德哥尔摩策略设计公司(Propeller Design AB,桨叶设计公司)共同合作的产品云马EVELO概念车,刚刚斩获红点概念设计奖(Red Dot Award)。业内人士称,这家以“设计驱动创新”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未来或会成为自行车革命的引领者。

消息来源: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