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TwinMAX系列双玻组件通过IEC61215/61730标准测试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其TwinMAX 60片高效双玻组件(包括标准系列和双面发电系列)通过了IEC61215/61730标准测试。

保定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英利”),今日宣布其TwinMAX 60片高效双玻组件(包括标准系列和双面发电系列)通过了IEC61215/61730标准测试。这些标准确保了产品的性能和安全性,从而保障了客户的投资利益。

英利的TwinMAX双玻组件近期已经实现了量产,并且凭借其显著的安全性和耐用性,以及1500V的系统电压等出色性能,通过了IEC61215和IEC61730标准要求的全部测试,获得了莱茵TÜV颁发的证书。莱茵TÜV是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作为首家对太阳能组件展开实验室规模技术测试的机构,拥有全球较大的太阳能光伏检测网络,并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表示:“通过IEC标准测试表明TwinMAX系列组件的性能优越、质量过硬,我们对此也感到自豪。获得了莱茵TÜV的认证有助于产品扩大国内外市场。我们将继续推进英利太阳能组件的技术革新,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可靠的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5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田径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