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嘉年华和2016绿地酒店品牌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开启尊贵旅程,乐享卓越人生
2016-07-11 16:36 8890
绿地酒店夏季嘉年华和2016绿地酒店品牌发布会曁鸡尾酒会在绿地中心正大乐城举办。来自业界主流媒体、酒店业务合作伙伴及绿地集团领导近200人共同见证了新品牌Q酒店-Q Hotel 的诞生,以及尊享会G-CARE贵宾计划正式上线。

上海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简称GIHG),“开启尊贵旅程,乐享卓越人生”- 绿地酒店夏季嘉年华和2016绿地酒店品牌发布会曁鸡尾酒会在绿地中心正大乐城举办。整场活动分为两大主题:白天的“绿地酒店嘉年华”,现场汇集了多家绿地自营品牌酒店和首家输出管理酒店的展台,同时多家绿地集团子公司也共同参与,通过游戏、抽奖、美食品鉴等活动与现场客人交流互动,让客人了解到绿地集团更多的业务板块和绿地酒店品牌;晚间的品牌发布曁鸡尾酒会,更是嘉宾云集,来自业界主流媒体、酒店业务合作伙伴及绿地集团领导近200人共同见证了绿地酒店又一全新品牌Q酒店-Q Hotel 的诞生,以及绿地酒店尊享会 G-CARE 贵宾计划正式上线。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张蕴女士(中)与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左)及副总经理胡迎春女士(右)为绿地尊享会G-CARE注冰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张蕴女士(中)与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左)及副总经理胡迎春女士(右)为绿地尊享会G-CARE注冰

继2012年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创立了自营品牌--豪华五星铂瑞-PRIMUS 和商务四五星铂骊-THE QUBE酒店品牌之后,现又推出一个适应年轻人市场的全新品牌—Q酒店Q Hotel。“每一场旅行都是不断探索发现、结识新朋友、感受新生活的过程。Q酒店正以无限活力、独特的个性、生动有趣的互动平台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打造独一无二的丰富体验。”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说道:“Q酒店专为年轻人市场量身打造,整个酒店的设计处处洋溢着时尚与现代气息,从艺术色彩的运用,到智能科技设施,再到充满创意的装饰设计,每一细节都令人感到新奇和惊喜,令宾客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精彩与惬意。”第一家Q酒店品牌已落户海口,预计于2018年开门納客。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张蕴女士(右)与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左)为Q酒店品牌揭幕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张蕴女士(右)与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左)为Q酒店品牌揭幕

随着未来绿地酒店集团自主品牌酒店数量的增加,以及对外品牌输出管理将成为集团核心业务,拥有自己的会员系统变得尤为重要,绿地酒店尊享会G-CARE 贵宾计划由此应运而生。绿地酒店尊享会 G-CARE,建立在会员系统6大核心要素的基础上,着重落实直接回馈给会员的8大礼遇,期望这些礼遇的安排,将为广大会员打造更加亲民的旅行计划。绿地酒店将以会员系统为纽带,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探索酒店未来发展,挖掘旅客对生活品质更多的需求,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国际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