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国巡展暨郑州站品牌推介会

携手共进 共筑辉煌
2017-05-26 11:06 7943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国巡展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举办。绿地酒店G-Care 尊享会与绿地中原事业部企业服务平台更是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进一步整合绿地全球资源提升绿地酒店尊享会会员权益并逐步构建以酒店为基础的消费生态圈。

郑州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国巡展来到了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的河南省会 -- 郑州,此次巡展活动在当地的地标建筑  -- 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举办,活动现场十份荣幸地邀请到了包括河南省旅游局常务副局长李亚白先生、中国饭店协会丁志刚副秘书长、河南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万根会长、仲量联行高级副总裁David Marriott先生、雅士国际媒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钟兵先生共同分享了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并见证与展望了中国酒店业尤其是民族品牌的蓬勃发展。此外,现场汇聚了超过150名酒店业内专家、重要客户、主流媒体等重要嘉宾共同见证了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成立以来,自起始与多家国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到全面负责绿地酒店业务运营,再不断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 QUBE”和“Q酒店-Q Hotel”,并逐步进入海外市场,同时全新拓展对外输出管理的心路历程。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现场致开场辞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现场致开场辞

暨三月绿地酒店全国巡演在北京拉开序幕后,第二站的活动选在了中国中原中心城市 -- 郑州,这不仅是因为在中原已经有多家开业的绿地酒店,同时随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区域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布,郑州的区位优势愈加明显。在此次郑州站的活动上,绿地酒店G-Care 尊享会与绿地中原事业部企业服务平台更是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进一步整合绿地全球资源提升绿地酒店尊享会会员权益并逐步构建以酒店为基础的消费生态圈。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右四)与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右四)与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酒店业也呈现百花齐放的业态,与此同时行业竞争也日趋白日化,获取稳定的客源成为了发展的关键。为了适应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开拓市场,在此次路演活动,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与中国会议奖励旅游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 -- 中国企业会议(MICE China)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借助中国企业会议线上线下平台让更多的会议组织者了解和发现绿地酒店会议场地资源,获得更多企业会议组织者的关注与生意线索。相信这一合作定能在利用双方资源,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基础上,服务于更多企业会议组织者,实现双赢的共同目标。

绿地国际酒店与雅士国际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合影留念
绿地国际酒店与雅士国际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此次路演活动上绿地酒店也向在场的嘉宾分享了绿地酒店的国际化战略及海外发展取得的初步成绩。2015年底,绿地旗下自有酒店品牌 -- 悉尼绿地铂瑞酒店正式落户澳洲,标志着绿地酒店由此成为首家进驻悉尼的中国酒店管理集团。经过一年多的运营,悉尼绿地铂瑞酒店成为当地市场高端酒店的领导者。2017年3月31日,绿地在北美首个高端酒店美国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也正式开业并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实现了经济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而在绿地酒店的版图上,有多个在建的海外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这些都充分展现了作为国内行业领军者之一的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正在发挥自有优势,成为行业的践行者,共创中国民族品牌酒店新篇章。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国际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