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件即服务企业Thomsons Online Benefits准备好长期增长

Darwin™ 成为快速发展、价值100亿美元的全球人力资本管理市场领导者
Thomsons Online Benefits
2016-07-11 16:00 6290

伦敦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员工福利和员工敬业度软件的软件即服务(SaaS)供应商Thomsons Online Benefits(Thomsons或该集团)公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年度业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10/748352

经营亮点

  • Darwin™ 成为针对人力资本管理 (HCM) 市场的领先全球员工福利和敬业度科技解决方案
  • Darwin™ 终端用户上升 60%
  • 全球十大科技公司中的七家以及全球十大品牌中的六家使用 Darwin™
  • Darwin™ 以25种语言在80多个国家被使用
  • 规模较大、最受敬重的全球人力资本管理服务供应商中的三家供应商现在成为了全球主要合作伙伴:ADP、Xerox Global Benefits Services 和美世 (Mercer)
  • 客户保持率维持在98%;企业客户的保持率达到100%
  • 与安瑞雅 (NGA Human Resources) 拓展合作关系,包括其欧洲企业和亚洲业务

财务亮点

  • 3240万英镑营收(2014年:3200万英镑)反映了从一家英国全方位服务经纪、科技和管理企业那里获得的全球软件即服务订阅服务业务的转变
  • 自2012年起,软件营收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3%
  • 受益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多个国家更多的全球企业客户,软件即服务营收增长36%
  • 50%的软件即服务订单来自不同国家的全球企业交易
  • 国际营收增长54%,目前占总营收的近20%
  • EBITDA* 为450万英镑(2014年:570万英镑),体现了业务转型
  • EBITDA* 现金转化率为141%
  • 资产负债表强劲,现金1230万英镑(2014年:1260万英镑)

展望

  • 2016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全球企业市场蓄势待发
  • 新的合作关系形成了规模并打开了新的渠道,推动了销售
  • 未来五年,营收非常具有可见性**,根据现有续约率计算,营收可达1.41亿英镑

*EBITDA 代表未计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余

**未来五年营收可见性包括基于以往客户续约率,现有客户的合同营收;以及基于历史表现,来自现有客户但尚未签约的经常性服务收费营收。

首席执行官

迈克尔-惠特菲尔德(Michael Whitfield)

表示:

“仅在三年里,我们已经将 Thomsons 从一家主要靠佣金的国内企业转变成一家大规模的跨国软件即服务企业。我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以便扩大规模、通过转型保持盈利并使我们的旗舰平台 Darwin™ 成为全球业界领导者。”

2015年对于我们意义重大。在全球扩大使用 Darwin™ 的客户的数量显著增加,体现了员工希望以易获得、安全、具有吸引力的方式通过数字媒介直接获得福利,而雇主希望在国外快速拓展业务的同时,控制风险和成本。”

2015年我们的合作伙伴战略也发生了重大改变,我们签订了多家重要的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内促进我们的增长。”

“人力资本管理市场仍希望云端技术带来的自动化能提高效率,为员工带来消费者级别的优质服务和集中性分析。”

“员工福利是企业可以实现巨大竞争优势的方面,Darwin™ 已经明确成为市场领导者,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

“我们动力十足,我们强大的销售管道预计将继续快速发展,并将成为新的订单,尤其是当我们的合作伙伴迅速壮大,并帮助我们获取新业务订单时。”

Thomsons的 Darwin™软件已经被全球公认为同类较佳产品。凭借我们的强大的财务实力,具有大量世界领袖企业的客户名单以及高度可升级、强大的软件即服务战略,我们已经准备好享受迄今为止取得的最辉煌业绩。”

消息来源:Thomsons Online Benefi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